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情浓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健康孝心送妈妈
五洲第三届粉红丝带公益 乳腺宫颈防癌检查
98元优生检查助好孕

吃避孕药会得盆腔炎吗

人气:0 时间:2015-11-22 10:41

  吃避孕药会得盆腔炎吗?为什么我会得盆腔炎?吴小姐近来因为检查出患有盆腔炎而非常不开心,并且认为可能跟自己吃多了避孕药有关联。我们来听听深圳妇科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解惑的吧。

盆腔炎
图编号:16789707

  吃避孕药会得盆腔炎吗

  深圳妇科医院的医生表示,女性患有盆腔炎,跟吃避孕药没有直接的关联。而引起盆腔炎的原因,一般有四种。比如经期卫生不重视,产后或者流产后引起了较为严重的感染,又或者是邻近器官炎症蔓延引起的。当然,避孕药的副作用也不是没有,但主要为扰乱内分泌,带来月经不调、类早孕反应等身体不适,说到可能引起盆腔炎,反而无从说起。

  要注意的是,避孕药本身对身体无害,但因为富含人工激素,对身体内分泌系统的正常运作是有害的,通常吃多了避孕药的女性不是月经周期不规律,就是痛经、闭经、不孕症等明显症状的出现。建议避孕药也不能多吃,尽量选择更安全的避孕方法。

  【医生解析】

  一般而言,下腹痛、发烧、白带增多,全身乏力,不时感觉恶心等,这些都是盆腔炎的典型症状。盆腔炎是妇科常见病,急性的可导致败血症、感染性休克等严重后果,迁延不愈的话可导致慢性盆腔炎而容易引起不孕等后果。

快速治疗妇科炎症

  深圳妇科医院医生提醒:很多女性不幸患有盆腔炎,着实难受,影响了生活和工作质量,但又难以启齿。这种情况应该放开心态,自我努力改善生活习惯,必要时到专业医院去做个全面的妇科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要比盲目用药好些。并且,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才能使你得到更靠谱的服务,尽快恢复健康,快乐生活哦!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