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为什么私处会出现异味

人气:0 时间:2014-05-23 15:54

  不少女性朋友都出现过私处异味的情况,而且特别难闻,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令他们很尴尬。女性发现自己的私处有异味时,应及早去正规的妇科医院检查病因并及早治疗。为什么私处会出现异味?

  深圳五洲医院专家表示,女性私处有异味往往是伴随白带异常的,正常白带是没有气味的,如果出现臭,腥,酸等味,那提示有疾病的发生。私处有异味一般是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宫颈糜烂等妇科常见疾病的症状。

 

  为什么私处会出现异味?

  一旦阴道内环境和酸碱度发生改变,如反复阴道冲洗、滥用药物以及性生活等,病菌以及厌氧菌就会大量繁殖。引起大量的胺类物质释放,于是阴道内就散发出腐败的各种异味。

  外阴、阴道瘙痒,有泡沫样白带,常伴有私处异味,搔抓后同样外阴部皮炎湿疹性改变。霉菌性阴道炎:这种病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外阴瘙痒,炎症较重时还或许出现尿频、尿痛、痛。霉菌性阴道炎或许会出现私处异味。

  深圳五洲医院专家提醒: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私处有异味时,首先应该注意其是否为生理改变,如果量和性状的变化,已超过生理范围,特别是处于更年期或绝经期好发肿瘤的年龄,应尽早就医,追根寻源,以便及时发现疾病和给予适当处理,切不可自己摸索用药,延误病情。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