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妇科炎症令你尴尬了吗

人气:0 时间:2016-08-22 10:14

  烈烈夏日,许多患有妇科炎症的女性朋友们都会感到尴尬和烦恼吧?是不是很令患者朋友们感到困扰呢?小编在这里会对女性朋友们夏日妇科炎症带来的尴尬进行整理,以引起广大患者朋友们的共鸣,减缓心理上的压力。

妇科炎症

  尴尬一:阴道炎——痒

  外阴异常瘙痒,时有灼痛感,阴道分泌物增多,并且伴有些许异味,这些是阴道炎的典型症状。外阴瘙痒,让遭受其苦的女性朋友坐立难安。有时痒得厉害,总情不自禁想用手去挠,但又要考虑“形象”问题,故总是做出种种不雅的动作,解决难忍之“痒”,给工作和学习带来很多不便,又难以启齿。

  尴尬二:宫颈炎——湿

  白带增多、白带夹杂血丝,这些是宫颈炎的典型表现。白带增多,会使女性有非常不适的感觉,过多的白带会使女性觉得下体有湿湿的感觉,浑身不自在。更有甚者,多到溢在裤子或裙子上的程度,即使用了护垫也不管用,衣服上的斑斑点点给女性造成很大的心理障碍,自信心也随之消失。

  尴尬三:盆腔炎——痛

  白带增多、发烧、下腹痛,有时感觉恶心,全身乏力,这些都是盆腔炎的典型症状。盆腔炎带来的疼痛会让女性在每个月的那几天里像失去光泽的花朵一样暗淡无光。小腹疼痛严重的时候,甚至不能进行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以上这些妇科炎症带来的尴尬引起了患者朋友们的共鸣了吗?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在这里告诉患者朋友们,妇科炎症的会带来以上的尴尬,但患者朋友们不要有心理的压力,积极接受治疗,早日回归轻松愉快的生活才是上上之策。

  妇科炎症检查去哪里?深圳五洲医院88元惠享4大项目全面检查

  五洲惠民季——为呵护深圳女性健康,现88元即可享有妇科炎症检查项目包括(阴道BV+白带常规+妇科双合诊+电子阴道镜),全方位检测并及时治疗白带异常,阴道瘙痒,性生活不适,月经不调等。

妇科炎症检查

  优惠时段:截止至2016年9月30日

  【较快预约方式】直接点击并回复 姓名+电话+妇科炎症检查 即可在线预约

点击我要预约妇科炎症检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