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女性面对尴尬的妇科问题时,请别羞于启齿!

人气:0 时间:2016-11-16 09:47

  大部分女性面对尴尬的妇科问题时,都是羞于启齿,或者忍忍就算了。这归根于性教育的缺失和女性健康的忽视。妇科问题若不重视,很容易导致更大的问题发生。

妇科炎症

  1、阴道清洗有没有必要?

  答:每天清洗外阴是有必要的,尤其是在月经期,用温开水适当清洗外阴,不让外界的病原体进入阴道。

  如非必要不要冲洗阴道,不需要用妇科洗液,维护女性生殖道的天然防线,不破坏阴道内的酸碱平衡。

  2、私处“鱼腥”味到底怎么回事?

  答:其实,如果你咨询过妇产科医生就会知道,这种气味通常是细菌性阴道炎的症状。阴道感染是年轻女性最常见的妇科问题,在大多数情况下,没有严重的并发症和感染,可以自行清理。

  问题比较严重时,则需要到医院就医,尤其对于孕妇来说,阴道健康尤其重要。

  3、许多女性都说压力大会导致盆腔炎,对吗?怎样预防盆腔炎?

  答:压力大不会直接导致盆腔炎,但压力大、缺少运动,久坐时会引起盆腔的血液回流不畅,出现慢性盆腔充血,加上抵抗力弱、细菌的感染,从而会导致慢性盆腔炎的出现。

  4、普通女性怎样预防宫颈癌?

  答:宫颈癌的预防主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注意晚婚、晚育;

  (2)注意性生活卫生和经期卫生,有宫颈炎及时治疗;

  (3)定期进行妇科检查,35岁以上的女性较好每年做一次防癌检查。

  5、HPV感染是怎么回事?在什么情况下应该引起警惕?

  答:HPV是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后会引起上皮增生,形成乳头样病变,称尖锐湿疣。

  HPV感染生殖道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可潜伏在细胞内若干年,一旦机体免疫力降低,潜伏的病毒可恢复活动。HPV广泛存在于自然界中,有些人容易感染此类病毒,而有些人不易感染。

  过早有性生活、性伴侣多、过早使用避孕药或长期使用避孕药、吸烟饮酒等的女性要警惕HPV感染的可能。

  妇科检查去哪里?

  深圳五洲医院88元惠享4大项目全面检查

  五洲惠民季——为呵护深圳女性健康,现88元即可享有妇科炎症检查项目包括(阴道BV+白带常规+妇科双合诊+电子阴道镜),全方位检测并及时治疗白带异常,阴道瘙痒,性生活不适,月经不调等。

妇科炎症检查

  【预约方式】直接点击并回复 姓名+电话+妇科炎症检查 即可在线预约

点击我要预约妇科炎症检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