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妇科炎症不容小觑,早些预防

人气:0 时间:2016-12-23 09:44

  如果妇科炎症反复发作,不仅影响着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而且当你好不容易盼到排卵期,准备夫妻同房时,却只能说出有炎症......

  据检测发现,女性80%的妇科疾病反复发作,多与内裤有关!

妇科炎症

  这是因为女性的阴道口、尿道口、肛门靠得很近,易使这一区域污垢中的病菌进入阴道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感染。如果内裤的通透性和吸湿性较差,就不利于会阴部的组织代谢,捂得外阴整天湿漉漉的。这种温暖而潮湿的环境非常有利于滴虫菌、大肠杆菌等650种细菌的生长繁殖。在此,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提醒姐妹们,选择内裤要慎重!

  一般情况下,使用频率较高的内裤,较好半年一换。如内裤出现变形、材质变干硬、污渍洗不净的情况,就得及时更换。

  此外在生活中,一定要养成勤洗勤换内裤的习惯,最长不要超过2天,尤其是夏天。另外清洗时要和外衣裤分开,尽量用肥皂手洗。洗完后,不要直接暴晒,先放在阴凉处风干,再放在阳光下消毒。否则内裤容易发硬、变形。内裤较好单独放置,可以买一些专门的收纳袋,或者装进干净的塑料袋中,以免沾上灰尘和细菌,影响健康。

  卫生巾作为女性生理期贴身使用的物品,选择要慎重!

  那么对于卫生巾的质量,也许我们无法控制,那只能在挑选和使用的时候注意以下几点了哦!

  从外观分辨优劣

  一般来说,卫生巾外包装应有以下标识:卫生许可证号、生产日期、保质期或有效期、执行的标准编号、生产者名称和地址等。姐妹们应选择标识全的卫生巾,并尽量选择新近生产的卫生巾。

  优先选择优质产品

  一般来讲,正规卫生巾品牌的生产环境比较好,管理比较严格,对物理性能、卫生指标检验严格监控。

  防止“再污染”

  由于人的手上带有大量细菌,打开卫生巾时,尽量不要用手接触卫生巾的表面,避免二次污染。还应做到及时更换,尤其在经血排量较多的情况下,若不及时更换,大量的经血即可成为微生物的培养基。

  所以总的来说,好的卫生巾应表面清洁,厚薄均匀,封口无损。另外,从手感来看,好的卫生巾吸收性强,采用太空透气柔棉面料,舒适干爽可使局部皮肤不受潮湿之苦。

  妇科检查去哪里?

  深圳五洲医院88元惠享4大项目全面检查

  五洲惠民季——为呵护深圳女性健康,现88元即可享有妇科炎症检查项目包括(阴道BV+白带常规+妇科双合诊+电子阴道镜),全方位检测并及时治疗白带异常,阴道瘙痒,性生活不适,月经不调等。

妇科炎症检查

  【预约方式】直接点击并回复 姓名+电话+妇科炎症检查 即可在线预约

点击我要预约妇科炎症检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