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怎样判断白带异常准确

人气:0 时间:2017-04-05 17:21

  女性想判断白带何时是正常的,从何时起是异常的,是很困难的。但如果与平时不相同并有不适感时则有必要注意。白带的颜色、气味、量的异常增加等是作出判断的资料,因此,应该严格密切的观察。

白带异常

  1、茶褐色的白带,卫生棉条或脱落的避孕套等异物残留在阴道内时,白带有腐败臭味并呈茶褐色。

  2、在排卵期增加的白带,女性有白带是较为普遍的。这是在排卵期时,为帮助精子侵入,并使女性容易怀孕,而使颈管粘液明显地增加而引起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

  3、有臭味并伴有搔痒,白带发白像酸乳酪状、外阴部特别痒的时候,应怀疑是霉菌性阴道炎。瘙痒即使不严重,但白带呈白色或黄色混有像水泡样的东西时,就有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出现以上的情况同时伴有讨厌的臭味时,一般应属上述两种病症。

  4、量突然增多,既不是排卵期也不是怀孕期,白带的量突然增多时,应怀疑是子宫或阴道的疾病。细菌感染引起炎症时,白带呈脓性,量增多。

  做健康女人,远离湿痒痛!

  炎症检查去哪儿?五洲妇科4大项目全面查

  五洲惠民季——为呵护深圳女性健康,现88元即可享有妇科炎症检查项目包括(阴道BV+白带常规+妇科双合诊+电子阴道镜),全方位检测并及时治疗白带异常,阴道瘙痒,性生活不适,月经不调等。

妇科炎症检查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炎症检查

  【预约方式】直接点击并回复 姓名+电话+妇科炎症检查 即可

点击我要预约妇科炎症检查

  温馨提示:现五洲妇科医院举行的“2017五洲第二届粉红丝带公益关爱行”正火热进行中,凡16-60岁有性生活史的女性,网络预约,可享一次“两癌”免费筛查,及早发现乳腺、宫颈疾病,及癌前病变,及时治疗。时间不多,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免费两癌筛查

  【预约方式

  1.点击在线预约

点击我要预约两癌筛查

  2.微信预约,扫描并发送(姓名+电话+两癌筛查)即可预约成功

五洲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