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注意,大多数女性都容易招惹这种“怪味”

人气:0 时间:2017-05-26 13:16

  健康的白带是女性身体健康的表现之一,与月经相同,如果出现异常,就说明女性的健康受到威胁,所以平时大家都称呼白带异常为“白色警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医生提示您,白带异常表现在颜色、多少、次数、气味等方面,而白带发黄有异味就是其中一种白色警报,女性朋友应当引起重视。

白带异味的三种表现

  白带异味的三种表现

  1、恶臭味

  白带恶臭,常常是生殖道严重感染或肿瘤引起的,如生殖道的恶性肿瘤、严重的子宫内膜炎、重度的宫颈糜烂。

  2、鱼腥味

  有一部分阴道炎,是由阴道嗜血杆菌引起的,白带有一股特殊的鱼腥味。同时,患者还会伴有阴道灼热、疼痛、瘙痒、外阴潮湿等症状。

  3、腥臭味

  一些厌氧菌感染、滴虫性感染或阴道嗜血杆菌感染的阴道炎,白带常有腥臭味。

  白带发黄的原因

  1、患霉菌性阴道炎时,白带色黄或白,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白带呈豆腐渣样或乳凝块状。

  2、滴虫性阴道炎的白带为稀脓样,色黄,有泡沫,或如米泔水样,色灰白,白带味臭。

  3、宫颈糜烂时白带一般色黄,质粘如脓涕,多无味。

  4、淋病的白带则为黄脓样。

  5、患子宫内膜炎等盆腔炎时,白带也会增多,色黄,质稀,多伴有腹痛。

  六、患输卵管癌时,由于肿瘤刺激输卵管上皮渗液及病变组织坏死,会出现水样白带,绵绵不断。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是一家中西医结合医院,专注中医妇科,中西医结合,是一家深圳好的妇科医院,欢迎来五洲妇科医院在线咨询。

  做健康女人,远离妇科病!

  私处异常了怎么办?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4大项目全面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惠民季——为呵护深圳女性健康,现51元即可享有妇科炎症检查项目包括(阴道BV+白带常规+妇科双合诊+电子阴道镜),全方位检测并及时治疗白带异常,阴道瘙痒,性生活不适,月经不调等。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炎症检查

  【预约方式】直接点击并回复 姓名+电话+妇科炎症检查 即可

点击我要预约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