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谨防妇科炎症 内裤不能隔夜洗

人气:0 时间:2017-06-07 17:55

  很多人嫌麻烦,把每天换下来的内裤攒到一起洗,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医生提示您,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

  因为内裤上的分泌物大多是蛋白质成分,如果不及时清洗,很容易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此外,内裤残留的异味容易吸引一些蚊蝇等飞虫,增加清洗难度。如果穿着清洗不彻底的内裤,可能引起发炎。

谨防妇科炎症 内裤不能隔夜洗

  同时,由于内裤与特殊生理部位紧密接触,对卫生有特殊要求。如果与外衣混洗,很容易将外界的致病菌和污染源传到内裤上,特别是袜子,极易带有霉菌。如果与内裤混洗,会将霉菌传染到内裤上。

  如何正确洗内裤呢?

  1、内裤必须单独洗,有条件的话还要有一个专门的盆。

  2、把内裤抛在肥皂水中轻轻搓洗3~5分钟,最后用流动的清水冲洗干净。如果女性的内裤沾到经血,那么可以应该先泡上一小段时间,再用含蛋白质酶的洗衣粉去洗。

  3、在清洁剂的选择上,刺激性小的清洁剂没办法洗净顽固污渍,清洁能力大的清洁剂又对私处不健康,用洗衣粉容易冲洗不干净。建议是选用专门的内衣清洁肥皂,并且要与其他衣物的肥皂分开。

  4、晾晒内裤,夹住内裤的两端,或者选用小一点的衣架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是一家中西医结合医院,专注中医妇科,中西医结合,是一家深圳好的妇科医院,欢迎来五洲妇科医院在线咨询。

  做健康女人,远离妇科病!

  炎症检查去哪儿?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4大项目全面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惠民季——为呵护深圳女性健康,现51元即可享有妇科炎症检查项目包括(阴道BV+白带常规+妇科双合诊+电子阴道镜),全方位检测并及时治疗白带异常,阴道瘙痒,性生活不适,月经不调等。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炎症检查

  【预约方式】直接点击并回复 姓名+电话+妇科炎症检查 即可

点击我要预约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