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下雨天妇科炎症复发

人气:0 时间:2017-06-13 15:55

  “广东的天气真心受不鸟,一个星期可以让你过完春夏秋冬。”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的感受吧。在广东,春天是很短暂的,很快就进入夏天,而且夏天很漫长。在如今这个春夏交替之时,忽冷忽热的天气很容易导致女性抵抗力下降,给细菌可乘之机。再加上雨天潮湿,很容易导致私处瘙痒、白带异常、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发生,下雨天妇科炎症复发了怎么办?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医生提醒一定要特别注意私处护理。

下雨天妇科炎症复发了怎么办

  春夏预防妇科炎症,要从6个细节入手

  1、勤剪指甲勤洗澡,这样可洗去身上的大部分真菌,减少其繁殖的机会。

  2、阴雨天霉菌滋生,女性若是穿上没晾干的内裤,上面的病菌进入身体,容易诱发霉菌性阴道炎。所以,天气潮湿时,内裤要单独洗涤,并及时烘干,防止霉菌滋生。

  3、若是家人或自己患有足癣、灰指甲等,在一个洗衣盆内同时清洗袜子与内裤是很危险的,很有可能会造成交叉感染。因此,内衣裤一定要单独清洗。

  4、阴雨天气就用开水洗内衣裤,有消毒作用。

  5、没晒过太阳的内衣裤穿之前熨一下祛除湿气。

  6、内衣裤不要装在塑料袋中,可装在布包内存放,保持透气。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提醒,女性如果得了妇科炎症也不要有任何的心理负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用药,平时更要注意卫生,内衣裤单独清洗,毛巾、浴盆、马桶等单独使用,防止把霉菌传给其他人。患病期间尤其是急性期则要避免同房,以免传染。夫妻双方应该同时接受治疗。同时,还宜多进食富含维生素的食品,患病期间尽量少吃牛羊肉及辛辣食品,以免加重瘙痒症状。

  健康知识问答

  外阴瘙痒是不是就是阴道炎?

  不一定,外阴瘙痒只是一种临床症状,其中阴道炎和宫颈炎,由于引导分泌物增多会出现此类症状,另外,外阴的非特异性外阴炎也容易出现,另外也容易引起外阴瘙痒,这些具体情况要到医院去检查。

  平时如何清洗和护理外阴?

  应注意个人卫生,避免过多的使用卫生间和护垫,少穿紧身衣服。常规清水清洗外阴就可以了,不提倡经常用女性的洗液清洗外阴,除非有病变的时候可以用一些清洗外阴,但避免清洗阴道。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是一家中西医结合医院,专注中医妇科,中西医结合,是一家深圳好的妇科医院,欢迎来五洲妇科医院在线咨询。

  做健康女人,远离妇科病!

  炎症检查去哪儿?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4大项目全面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惠民季——为呵护深圳女性健康,现51元即可享有妇科炎症检查项目包括(阴道BV+白带常规+妇科双合诊+电子阴道镜),全方位检测并及时治疗白带异常,阴道瘙痒,性生活不适,月经不调等。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炎症检查

  【预约方式】直接点击并回复 姓名+电话+妇科炎症检查 即可

点击我要预约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