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潮湿雨天女性要防妇科炎症

人气:0 时间:2017-06-20 13:25

  最近的天气多以暴雨天为主,潮湿的空气使衣物难干,容易使细菌滋生,女性稍不注意就容易受到霉菌、滴虫、淋球菌、支原体和衣原体等病原体的侵袭,引发各种妇科炎症

  阴道炎、外阴炎等疾病与天气关系最密切。

雨天如何预防妇科炎症

  其次,由于连续阴雨天气,很容易影响到女性的情绪,导致内分泌失调,增加了月经不调、痛经、子宫肌瘤、乳腺增生等病的发生几率。

  但是这些疾病的病因往往是多方面的,而且会有一定的时间过程。

  阴雨天怎样“防”妇科病?

  1、不要穿着过紧的三角裤,因为这样不利于阴部湿气蒸发,增加感染的机会。

  2、内裤要单独清洗,不要和袜子、外衣混在一起。

  3、有妇科炎症的话,换洗内裤较好用开水烫洗10分钟。

  4、可用干衣机、抽湿机、电熨斗等家用电器,尽可能保证内衣干爽。

  5、阴雨天气容易情绪不佳,烦躁易怒,要学会放松和调理。不良的情绪是诸多疾病的导火索,多做些感兴趣的事情,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建议:雨天气引发的霉菌性阴道炎、外阴炎等多属于急性病,如果能够及时彻底的治愈,复发率就会很低,病程也会缩短。否则一旦转为慢性,治疗起来难度就会更大。因此,一旦发现妇科炎症症状,需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治疗,以免病情恶化。

  妇科炎症检查去哪儿?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4大项目全面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惠民季——为呵护深圳女性健康,现51元即可享有妇科炎症检查项目包括(阴道BV+白带常规+妇科双合诊+电子阴道镜),全方位检测并及时治疗白带异常,阴道瘙痒,性生活不适,月经不调等。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炎症检查

  【预约方式】直接点击并回复 姓名+电话+妇科炎症检查 即可

点击我要预约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