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预防妇科炎症的方法

人气:0 时间:2017-10-09 17:17

  预防妇科炎症的方法。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被妇科炎症困扰,妇科炎症对怀孕多少会有些影响的。想要备孕如何就医呢?预防妇科炎症的方法有什么?且听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医生说。

预防妇科炎症的方法

  预防妇科炎症的方法

  1、勤换内裤

  每天都要换干净的内裤,当然内裤的清洗也很重要。建议单独拿出来手洗,这样不仅洗的干净,还能预防各种细菌的交叉感染。

  2、正确避孕

  避孕药中的雌激素有促进霉菌侵袭的作用,如果反复发生霉菌性阴道炎,就尽量不要使用药物避孕。避孕套是对于女性来说,最安全较好的避孕方式。

  3、注意卫生

  注意月经期、流产及产褥期的卫生,使用消毒的卫生用品,遵照医师规定的时间禁止性生活和盆浴,不宜过于劳累。

  4、尽量避免公共卫生用品

  尽可能避免使用卫生条件比较差的旅店、浴池等公共毛巾、浴巾及坐式马桶,以免消毒不严交叉感染某些病原体。

  5、健康饮食

  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以免湿热或耗伤阴血。注意饮食营养,增强体质,以驱邪外出。

  6、提高免疫力

  阴道炎患者应稳定情绪,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功能。

  妇科炎症一旦缠上你,就会引发一连串的连锁反应,带来无尽烦恼!So,请重视私处卫生,做好有效防护,一旦发现问题一定要去专业的医院就诊,尤其是正在备孕的姐妹们。

  医生提醒:

  目前正是妇科炎症的高发季节,气温忽冷忽热,再加上雨天潮湿,很容易导致私处瘙痒、白带异常、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发生,一定要特别注意私处护理。

  女性朋友除了坚持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加强营养外,一定要注意私处卫生,特别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持外阴干燥,避免久坐。定期进行妇科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妇科炎症。

点击预约,点击咨询五洲深圳妇科医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