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妇科炎症有哪些表现

人气:0 时间:2017-10-12 16:10

  妇科炎症有哪些表现。妇科炎症是女性生殖器内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妇科炎症对患者的身体健康造成很大影响,尤其是怀孕的女性,甚至能导致流产的发生,所以我们要早日的了解妇科炎症的症状,积极的对症治疗妇科炎症,让我们早日的身心健康,家庭幸福。

妇科炎症有哪些表现

  1、外阴炎症状表现:

  一般女性患有外阴炎的时候,往往主要表现为外阴瘙痒,外阴红肿、灼热疼痛等症状。

  2、阴道炎症状表现:

  阴道炎均有白带增多、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外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灼热或疼痛感,急性期会伴有发热,不同类型的阴道炎白带的性状是不同的,可以由医生进行分辨。

  3、盆腔炎症状表现:

  全身症状多不明显,有时可有低热,易感疲乏。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的话,往往会转化为慢性盆腔炎,伤害更大。

  4、宫颈炎症状表现:

  急性宫颈炎往往会出现白带增多,呈脓性,同时还会有腰痛,下腹不适的症状。如果是慢性宫颈炎的话,往往会出现白带多,呈浮白色,粘液状或白带中夹有血丝等症状。

  5、附件炎症状表现:

  急性附件炎症状一般比较的明显,如发热、寒战、下腹剧痛等。慢性附件炎有程度不同的腹痛,或小腹坠胀和牵扯感,时轻时重,伴有白带增多、腰疼、月经失调等症状。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提醒

  目前正是妇科炎症的高发季节,气温忽冷忽热,再加上雨天潮湿,很容易导致私处瘙痒、白带异常、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发生,一定要特别注意私处护理。

  女性朋友除了坚持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加强营养外,一定要注意私处卫生,特别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持外阴干燥,避免久坐。定期进行妇科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妇科炎症。

点击预约,点击咨询五洲深圳妇科医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