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痒湿味?说明炎症已缠身

人气:0 时间:2018-06-05 16:10

  痒,湿,味?说明炎症已缠身。夏天到了,女性由于生理结构的特殊性,天气闷热潮湿出汗量大增,加上工作生活的节奏不断加快,经常受到妇科炎症的“骚扰”,而伴随妇科炎症到来的痒、湿、异味等,成为了缠身在女性生活的魔鬼。

妇科炎症

  尴尬:私处的痒、湿、异味

  刘女士是某商场服装展厅导购,近段时间,她总感觉私处瘙痒难耐,而且白带增多,内裤上总是湿湿的,偶尔还会传出一些臭味,这让刘女士很尴尬,甚至都不敢与同事靠近。

  对此,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表示,刘女士的“尴尬”也是当前大多数女性的尴尬之症。

  私处痒、湿、异味的出现,一方面与夏季闷热的气候有关,同时也与女性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有关。最为常见的妇科炎症有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这些炎症通常会导致女性私处瘙痒、白带增多、有异味、疼痛等不适症状,严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痒湿味

  医生建议女性:应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同时也要避免长时间久坐,少穿紧身裤,更不要过度使用护垫。

  妇科炎症痒湿异味预防:妇科检查必不可少

  中国女性中40%患有不同程度的生殖道感染等妇科疾病,已婚女性患病率更是高达70%,而忽视妇检是疾病高发的原因之一。

  临床实例表明,90%以上的妇科疾病都能通过妇科检查得到有效确诊。但在中国,每年定期做妇科检查的女性只占49.69%。

妇科检查

  夏天是阴道炎、尿道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的多发季节,但也是治疗的较佳时机。女性可以选择在夏季为自己进行妇科炎症检查,以便早期发现疾病。

  私处湿痒痛异味难受?来五洲38元查一查!

  妇科炎症痒、湿、痛、尿频、尿痛、异味...这些女性常见的“难言之隐”不仅影响了生活质量,若不及时诊治,还会引发其他疾病,危害身体健康。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为帮助广大女性朋友找准私处病因,解难“炎”之隐,原价213.5元的妇科炎症检查套餐,网络预约仅需38元!

妇科炎症检查

  套餐详情

妇科炎症检查

  :就诊时需7/11元诊金。

  预约方式:点击我要预约,回复“姓名+电话+38元炎症检查套餐

妇科炎症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