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白带异常?女人要知道白带异常的自检方法

人气:0 时间:2018-07-19 08:13

  白带异常?女人要知道白带异常的自检方法。女人的白带就像“大姨妈”一样能体现出女性的身体状况,白带正不正常是女人身体健康的重要表现,一旦出现了白带异常,千万不可不予理睬,因为这很有可能是某种妇科病在捣鬼!

白带异常

  白带异常的自我检查方法

  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的变化,正常白带的性状也会不断变化:

  1、月经刚过去时,阴道排液量相对较少,呈白色、糊状;

  2、月经中期到即将排卵时,宫颈分泌物增多,白带量增多、透明如蛋清样;

  3、排卵后2-3天,白带逐渐变得浑浊、粘稠,白带量也会减少。

  至于白带异常,是说女性阴道分泌物的颜色、性质、数量发生异常改变,比如量非常多、有特殊气味、颜色异常,或者出现脓性白带。

白带异常的自检方法

  白带异常的类型

  1、豆腐渣状白带:这是念珠菌性阴道炎的典型白带,白色或浅绿色,有时候可能会呈酸奶状,外阴能够看到粘有固体块状的白带。经常伴有外阴红肿、严峻的搔痒、尿频尿急等。

  2、白色或灰黄色泡沫状淡漠白带:这是典型的滴虫性阴道炎的白带,一般伴有细微的外阴搔痒,这种痒时有时无,一般在月经前后出现。

  3、水样白带:阴道继续不断流出淘米水样白带,奇臭,一般相距1米之外都可以闻到这种很难闻的气味,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晚期宫颈癌、阴道癌或子宫粘膜下肌瘤吞并感染。

  4、血性白带:有时候是白带中混有鲜红的血丝,有可能是恶性肿瘤、宫体癌、宫颈癌等。有些良性病变也有可能出现这种白带,如宫颈息肉、黏膜下肌瘤、重度缓慢宫颈炎及宫内节育器所引起的副反应。

  5、脓样白带:白带发黄常白带呈黄色或黄绿色,粘稠,有臭味,量多,甚至因为白带多需求运用卫生巾,每天需求多次替换内裤。除此之外,还伴有腹痛、外阴痒、甚至发烧等现象。

白带异常的自检方法

  白带异常的日常保健

  1、定时体检:尽管没有任何不适,也应该定时体检,较好每年做一次全面的妇科体检。

  2、平时少穿紧身裤或牛仔裤,内裤宜挑选棉布质地。

  3、一般不必用卫生护垫。有些女士忧虑白带弄脏内裤,即便不是经期,也总喜爱运用卫生护垫。其实,护垫透气性差,长期运用并不卫生,如果用了消毒不好的护垫,效果更是拔苗助长。

  4、增强免疫力:坚持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做到睡觉时间充足、饮食合理、养分均衡,并多进食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白带异常

  温馨提示

  白带是女人身体健康的警示灯,女性朋友千万不要忽视它哦。一旦发现异常,要懂得分清原因,或者及时咨询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对症下药,以便恢复到健康状态。

  白带异常私处瘙痒难受?

  来五洲38元查一查!

  妇科炎症湿、痒、痛、尿频、尿痛、异味...这些女性常见的“难言之隐”不仅影响了生活质量,若不及时诊治,还会引发其他疾病,危害身体健康。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为帮助广大女性朋友找准私处病因,解难“炎”之隐,原价213.5元的妇科炎症检查套餐,网络预约仅需38元!

白带异常检查

  套餐详情

白带异常检查

  注:就诊时需7/11元诊金。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38元炎症检查套餐

白带异常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