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女性健康写在内裤上

人气:0 时间:2018-08-21 14:09

  女性健康写在内裤上。女性身体的健康,可以写在脸上,写在胸上,也可以写在内裤上。女性虽然都羞于讨论“某些”事,但不能不知道“某些”事。“这些”事,今天咱们悄悄地说。

女性健康写在内裤上

  内内如何反映健康呢?——通过白带。由于特殊的身体构造,女性的内内上,每日都或多或少附有白带,身体健不健康,看白带的状态就知道了。

  白带能反应身体健康,是因为它由多种粘液混合而成,如果颜色不对,或者状态不对,说明某些器官发生了病变。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白带可能出现的状况以及对应的疾病问题。

  白带与身体健康

  白带大体可以分为2种,一种是正常的,一种是不正常的。

女性健康写在内裤上

  1、正常的白带

  :无腥亦无臭

  色:透明或白色

  状态:粘稠稀糊状,蛋清样

  这种白带是生理性白带,是身体释放出来的天然润滑剂,一般在经前后、排卵期、妊娠期,分泌会有所增多。

  事实上,不仅仅是成年女性,部分新生儿、青春期少女,分泌白带都是正常现象,不必过于担心。

女性健康写在内裤上

  正常阴道分泌物的颜色可以从透明到奶白,只要色彩没有突然发生变化,或者产生酸痛、瘙痒等的异常(意味着受到感染),都属于正常现象。

  此外,白带变成白云一样的颜色,通常也是怀孕的迹象之一,正在“造人”的女性看到这样的内裤,应该尽快去验孕哦!

  2、不正常的白带

  第一种:如豆腐渣一般厚实

女性健康写在内裤上

  发生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女性身体免疫力低下,体内菌群失衡而引起了感染。最常见的症状就是下体痛痒,排尿时灼热疼痛感明显。白带增多,且多呈白色豆腐渣样。

  当然,有些女性在月经尾期,也可能出现轻微的酵母菌感染现象,这种就无需太担心,通常月经结束,症状也结束了。而在其他时间发生,且迟迟不见好,要及时就医哦。

  第二种:黄绿色像脓一般

  产生这样的白带,可能是阴道炎,子宫颈炎,子宫颈管炎。再严重一些,还可能是阴道癌、子宫颈癌所致。当然,除了这一系列的妇科疾病,还可能是由性病引起。需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治疗,并告诉他。

  第三种:棕色的、血腥、暴力

女性健康

  这种其实也常见。比方说,妹子在姨妈期的后边一两天,甚至是姨妈结束后的三四天里,没有继续用姨妈巾了,结果白带还是棕色的。这是因为经血未流净,持续时间不会太长的。

  如果你没在姨妈前后,突然发生流棕色白带的现象,要当心了。因为这可能是宫颈癌或者卵巢癌的征兆,必须提高警惕哦!

  第四种:白带气味异常臭

  坦白的说,私处一直处于闷热潮湿的状态,确实很容易闷出“味道”来,这也很正常。

  但是如果味道已经发出异常强烈腥臭的味道,那就不正常啦。可以考虑是粘膜下肌瘤伴感染,也有可能是阴道癌、子宫颈癌。

  第五种:灰黑色状态

  这种情况,洗澡的时候会看一眼内裤的妹子,怕是都会发现不对劲吧。导致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也蛮多的:

女性健康

  ①你的年岁比较大,老年女性在未停经的时候,经血是有可能呈现黑色的;

  ②你的内裤质量不大好,出现了掉色的现象。把正常的白带“染”黑了。

  ③白带呈黑灰色,还是要引起警惕的。万一是病呢,别耽搁,立即就医吧。

  第六种:透明中带点粉红

  这说明你的身体正在出血呀妹子!但是出的不算多,这种情况,大多数是由于性活动的问题,比如对方不小心伤到了阴道壁,摩擦间导致出血了。还有一种原因,女性在体内放了节育环,放置过程中存在不小心碰撞引起。

女性健康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提醒

  为了您的身体特别是私处健康,应在生活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换内裤,多留意内裤上的颜色,如有异常,需及时前往医院妇科检查治疗。

  快速预约:点击在线咨询“姓名+电话+妇科疾病

  <<<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