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为什么你的内裤总是"湿湿"的?

人气:0 时间:2018-11-01 11:05

  很多女性都有这样的困扰,小内裤上总是湿湿的。出现这种情况之后总是以为自己患上了妇科病或者炎症之类的。这种怀疑以及身体的不适,让女性变得不自信。女性内裤上的这些秘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妇科炎症

  究竟从哪里流出来的呢?

  一部分是由子宫颈腺体分泌的,一部分来自阴道壁,还有很少一部分是由子宫内膜腺体和阴道口两旁的大腺体分泌的。

  到底是些什么东西呀?

  有一些从阴道黏膜上脱落下来的上皮细胞、小阴唇皮脂腺的排泄物、很多阴道杆菌(学名叫革兰氏阳性嗜乳酸杆菌)、还有少数白细胞……大概有二十多种微生物。

  有人说它是甜的!是真的吗?

  纠正一下哦,并不是带"糖"的就是甜的,正确的说法是上皮细胞里面含有"糖原",遭到阴道杆菌效果后转变成乳酸,使阴道液体具有酸性,pH值保持在3.8~4.5之间。

妇科炎症

  不喜欢它的样子、气味,能消除吗?

  不能,由于每个女人都需要它。阴道腔内的酸性环境能阻挠外来病菌,不能生存和繁殖。这就是你听得耳朵都听出茧子也不见得真实理解的“阴道自净效果”。

  听说它和雌激素有关,是吗?

  是。假如体内雌激素增多,排泄物也会增多。这些增多的阴道排泄物就是大多数女人都不爱听的“白带”。

  除了月经还有哪些原因能影响它?

  原因多得有些你都猜测不出,比方避孕药、抗生素、过敏、患病、怀孕、临产、经期用品、缺乏睡觉、养分不均衡、情绪大起大落乃至压力!

妇科炎症

  内裤总是湿湿的,他人也这样吗?

  部分女人(尤其是雌激素多的女人)子宫颈排泄的黏液特别多,只需这些排泄物淡薄但弹性好,色彩不是黄绿或许灰白,并且没有明显的令人不愉快的气味,一般情况下是归于生理性的,可能是体质有些衰弱,能够测验去看中医,选用健脾、化湿、利水的中药进行体质调理。

  猜疑有炎症,能吃消炎药吗?

  胡乱使用药恰恰是引发阴道感染的重要原因之一!炎症也分为好几种,用的医治药物当然不会相同。再说,是否有炎症应该由医生判断。

  你平时能做的,是经过内裤上的痕迹开始看出阴道分泌物是否有异常。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提醒:得了妇科疾病应早治疗,不要讳疾忌医,当自己的健康出现问题时,应及时到医院找专科医生就医,针对的不同类型采取合理有效的规范治疗,才能高效治疗妇科疾病。

  快速预约:点击在线咨询“姓名+电话+妇科检查

  <<<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