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白带异味是怎么回事

人气:0 时间:2018-11-27 16:17

  一般来说,一些厌氧菌感染、滴虫性感染或阴道嗜血杆菌感染的阴道炎,在这种情况下白带常伴有腥臭味。当然,由于每位女性朋友的具体情况不同,可能致病原因不同,临床上主要以滴虫性阴道炎导致的白带腥臭最为常见,需要引起女性朋友的重视。

妇科炎症

  滴虫性阴道炎的潜伏期为4~28天,阴道粘膜有红色小颗粒或瘀点,pH值较正常高。阴道有多量黄绿色或灰色泡沫分泌物流出,有腥臭味,有时混有少许血液或为脓性,阴道毛滴虫分泌物刺激外阴而有痒感。外阴发红,或出现炎性溃疡,有的因湿润及擦伤所致,可蔓延至生殖股皱襞。性生活时疼痛,并可有尿痛、尿频等症状。

  白带腥臭味是病理性白带的症状之一,可能存在着妇科炎症。具体如下

  1、霉菌性阴道炎:白带色黄或白,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白带呈豆腐渣样或乳凝块状;

  2、滴虫性阴道炎:白带为稀脓样,色黄,有泡沫,或如米泔水样,色灰白,白带味臭;

  3、宫颈糜烂:宫颈糜烂时白带一般色黄,质粘如脓涕,多无味。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提醒:得了妇科疾病应早治疗,不要讳疾忌医,当自己的健康出现问题时,应及时到医院找妇科医生就医,针对的不同类型疾病辨症采用合适高效的专业治疗,方可尽快治疗妇科疾病。

  快速预约:点击在线咨询“姓名+电话+妇科检查

  <<<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