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三招教你区分阴道炎和宫颈炎

人气:0 时间:2018-12-05 11:33

  在诸多的妇科疾病中,炎症是很常见的一种,宫颈炎和阴道炎都是极为常见的炎症疾病,并且宫颈炎和阴道炎在症状表现上面极其相似,很多患者由于不懂因此常常会在发病后搞不清楚,最终导致漏诊延误病情的情况,为此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专门针对宫颈炎和阴道炎的区别作出了详细的介绍,一起来看看这个问题吧!

  宫颈炎和阴道炎有哪些区别?

  1.白带患上宫颈炎后患者会出现明显的白带增多的现象,仔细观察可见白带的状态是比较粘稠的,病情较重的甚至会出现脓性粘液或者携带有少量的血丝,患者也会在性生活后出现阴道出血、阴道不适的症状。

妇科炎症

  阴道炎发病后虽然也会有白带增多的症状,但是不同的原因引起的阴道炎,白带的状态甚至颜色等都会有所差异,例如滴虫性阴道炎白带分泌物呈现出白色或者绿色,而霉菌性阴道炎白带可能会呈现出白色豆渣状。

  也就是说即使阴道炎和宫颈炎发病后都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但是宫颈炎和阴道炎的区别却是存在的。

  2.瘙痒宫颈炎患者有可能会因为分泌物的刺激诱发外阴瘙痒。

  而阴道炎患者则主要表现为外阴灼热瘙痒,另外会伴随有尿频尿痛的泌尿系统问题

  宫颈炎和阴道炎的区别在瘙痒的细微变化上有所不同。

  3.疼痛患有宫颈炎的患者还会出现明显的疼痛不适,例如长时间的下腹坠痛,腰骶部经常性疼痛等,尤其是在月经期间、排便时、性生活时会明显加重,而阴道炎却不会出现相关的症状表现。

  以上就是关于宫颈炎和阴道炎的区别的相关内容介绍,虽然宫颈炎和阴道炎都属于妇科炎症的一种,但是两者在症状表现上虽有类似却有所差异。但是说到底都属于炎症,建议大家在发病后及时去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判断到底是何种炎症再选择相关的治疗措施。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提醒:不管是得了阴道炎、宫颈炎或是盆腔炎等妇科疾病,都应提高警惕,应尽早治疗,不要讳疾忌医,当自己的健康出现问题时,应及时到医院找妇科医生就医,针对的不同类型疾病辨症采用合适高效的专业治疗,方可尽快治疗妇科疾病。

  快速预约:点击在线咨询“姓名+电话+妇科检查

  <<<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