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医生一对一:女性中医孕前调理详细问诊

人气:0 时间:2014-03-14 11:00

  在五洲名中医馆看名老中医的人,每天都很多。特别是需要中医孕前调理的,更是火热。那么,你知道名中医都是如何问诊的吗?想进行中医孕前调理的你又如何咨询中医,把自己的情况告知他们?

  1、预约挂号

  为了避免排队等候过长的时间,五洲名中医馆开通网上预约功能,提前预约免排队,“医生月号制”复诊还可以减免80元挂号费。 >>>我要预约挂号名中医

  2、详细了解患者情况

  在名中医馆,名老中医对每个患者都负责,对初诊患者会通过询问,了解详细的情况;对于复诊患者,会了解服药后一段时间的表现和变化,详细记录患者的情况,还会了解患者目前的生活、日常的习惯等等,加深认识,以便较好的深入患者,医患交流不低于15分钟。

 

省级名中医祁秀兰接诊患者

  3、医生与患者如何沟通

  对于女性中医孕前调理,首先,医生会询问患者的年龄,自觉出现什么问题和症状,了解女性患者末次月经及月经情况,月经量,时间周期,是否出现痛经、月经不调,是否曾经怀孕,大小便是否正常,睡眠、吃饭是否好等情况。

  然后,再通过把脉,观察舌苔等进行诊断。必要的时候,可以进行相关的孕前检查,或者又进行备孕或者在调理期间,计划要宝宝的,要及时和医生沟通。

  最后,诊断患者的症状属于什么类型的,如:脾肾阳虚、肝气郁结、气血虚弱等,依据不同的症状开具不同的方子,

  同时,老中医还会叮嘱你不能吃哪些食品,然后需要调理多久,通过心理上的沟通和交流,关心,告知患者自身需要调理心情,自然受孕;还可以通过中医理疗增强治疗效果,如:针灸、火罐、中药熥疗、按摩、中药泡脚、温经散寒中药包等配合治疗,可以有效的改良月经和身体情况,女性中医孕前调理有效助孕,你应该重视。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