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月经过少是怎么了

人气:0 时间:2016-07-19 15:41

  月经周期每一个月都好准时,但是月经一天就完了,这很明显属于月经量过少。月经过少是怎么了,引起月经量过少有哪些原因?很多女性发现自己月经量少得可怜,却不知道怎么办。

  月经过少是怎么了

  月经过少说明月经不调了,除了可能是疾病引起,还可能是生殖内分泌紊乱造成,一般来说引起月经过少的原因有以下几方面。

  生殖内分泌紊乱

  常见的原因有高泌乳素血症、甲状腺功能异常、严重的高雄激素血症等。这种情况所引起者,重者会引起排卵障碍,月经周期、月经量均受到影响,轻者不影响排卵,仅仅引起月经量减少。

  卵巢储备功能下降

  对于卵巢储备功能下降的患者,由于卵泡发育欠佳,月经周期中成熟卵子产生的雌激素水平下降,相应的雌激素对内膜的作用就会减弱,大可以因此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减少。

  子宫内膜病变

  最常见的就是人流、清宫等宫腔操作之后引起的子宫内膜菲薄、宫腔黏连。少见的原因是子宫内膜结核。子宫内膜病变引起的月经过少,常常仅表现为经量减少,而月经周期规则。

  月经过少是怎么了?可能是子宫内膜出现了病变,也可能是甲状腺功能异常,建议不管是月经一直都过少,还是月经量突然过少,都应该看一下医生。

  月经不调,预约五洲医院中医妇科主任祁秀兰主任,请点击>>>>在线预约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