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1分钟学会乳房自查

人气:0 时间:2014-11-07 17:16

  近年来环境的影响,女性患乳腺疾病的几率越来越大。事实上,女性发现乳腺疾病,大多都从乳房肿块开始的。下面深圳妇科医院专家就教你最简单的1分钟学会乳房自我检测法。

  面对镜子,仔细观察乳房的形状、表面的肤色、有无凹陷、乳头有无分泌物等。

乳房自查

 

  双臂叉腰,再抬起,分别再查看一次上面的内容。

乳房自查  

  张开五指,用指腹掂掂乳房,检查是否有肿块。

 乳房自查

  并拢除拇指外的其余4指,在乳房上滑动,以划圈的方式或先从内侧滑动到外侧、再从外侧滑动到内侧。如果滑动被卡住,则可能有肿块。

 乳房自查

  仰躺,将一个坐垫垫在一侧胸部的下面,然后移动四指指腹,检查有无肿块。

 乳房自查

  把四指放到腋下,检查有无肿块。然后稍稍用力抓乳晕,检查有无溢液。

 乳房自查

  乳房肿块不及早治疗严重影响到女性的身心健康,希望女性能时常检查乳房,关注自己的健康。如遇到乳房问题,可以在线与医生交流。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