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体质辩证养生讲座在华阳**受热捧

人气:0 时间:2013-11-28 15:51

  养生是时下人们谈论最多的话题了,不仅仅是老年人所注重的,年轻的上班族也已经加入其一族。但是如何养生?自己的身体该如何调养?平时该吃什么?该注意什么?这些问题每个人的答案是不一样的。为了让员工了解更多关于中医养生的重要性和作用,华阳**诚邀深圳五洲医院国医讲师团在其公司展开中医体质辩证养生讲座。

  2013年11月11月28日下午15:00,在华阳**4号会议室,中医体质辩证养生讲座正式开始,这场讲座是由深圳五洲国医堂讲师团专家叶临川老师主讲,主要介绍的是体质的形成及9种体质表现、常见的疾病、日常食疗调理等。并在讲座后现场进行老中医把脉和微信内容分享。

 

  通过讲座的内容大致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判断自己是什么样的体质。可以喝什么样的养生茶(汤),如何饮食养生等等。而且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现场问五洲医院的名老中医王先德主任和张秋月主任,现场把脉,现场诊断等等。

  此外大家纷纷参与五洲医院的微信内容分享,部分员工赢取了五洲医院讲师团的特别小礼品。

  现场的气氛特别热络,华阳**的员工们讲座会把我们的老中医及叶老师围在那里进行咨询。

  而对于如何确定自己体质的问题,在现场,五洲医院也开展了体质辩证现场预约活动,预约后,到五洲医院与叶老师及中医体质辩证专家一对一的辩证论治,确定自己的体质。对此,现场很多人感兴趣,也有不少人预约,气氛很火热。由此可以看出,大家对于体质辩证还是十分关注的。

  养生、保健,都是现代人关注的问题,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接受到这种正能量,调理好身体,更健康!也期待下次五洲国医讲师团的精彩讲座。

  ++++++深圳五洲医院++++++

  官方微信:szwz16net

  官方微博:@深圳五洲医院

  咨询QQ:80007240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