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中医辨证调理卵巢囊肿

人气:0 时间:2013-07-11 10:03

  卵巢囊肿六大症状

  腹围增粗、腹内肿物

  腹围增粗、腹内肿物这是患者最常有的现象。患者觉察自己的衣服或腰带显得紧小,方才注重到腹部增大,或在晨间偶然感觉,因而自己按腹部而发现腹内有肿物,加之腹胀不适。

  腹痛

  如肿瘤**,极少疼痛。因此,卵巢囊肿患者感觉腹痛,尤其忽然发生者,多系瘤蒂发生扭转,偶或为肿瘤破裂、出血或感染所致。此外,恶性囊肿多引起腹痛、腿痛,疼痛往往使患者以急症就诊。

  月经紊乱

  一般卵巢,甚至双侧卵巢囊肿,由于并不破坏所有的正常卵巢组织,故多半不引起月经紊乱。多因内分泌性肿瘤所发生的月经紊乱常合并其他分泌影响。

  压迫症状

  巨大的卵巢囊肿可因压迫横膈而引起呼吸困难及心悸,卵巢囊肿合并大量腹水者也可引起此种症状。

  白带异常

  有流产或产褥病史的卵巢囊肿患者,常伴有发热、下腹痛,阴道异常排液,白带异常且有味。

  患上卵巢囊肿怎么办?中医辨证分型调理卵巢囊肿,为您解忧。

  一、肝郁气滞型

  小腹有包块,推之可移,时聚时散,时感胀痛,小腹胀满,胸闷不舒,精神不佳,舌红苔薄,脉弦沉。

  二、血瘀阻络型

  小腹有包块,积块坚硬,固定不移;疼痛拒按,肌肤少泽,面色晦暗,口干不欲饮,月经不调,舌紫黯,脉沉涩有力。

  三、痰湿内阻型

  小腹有包块,按之时痛时止,白带增多,色白质黏稠,胸闷,恶心犯呕,月经不调,闭经;舌淡苔白腻,脉弦滑。

  四、热毒内蕴型

  疼痛拒按,小腹及腰骶部疼痛,白带量多,伴经期提前量多,经前腹痛,发热口渴;舌红,苔黄腻,脉弦滑数。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