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别轻视腹痛 当心卵巢囊肿

人气:0 时间:2013-07-15 17:12

  蓝蓝是一家公司的设计师,今年27岁,最近一段时间,她早上起来发现自己的腹部好像大了,而且有些胀痛,腹痛有好几天了,还是以为是休息不好,后来感觉越来越腹痛,而且月经也开始变得不正常了。最后,她到医院检查才发现自己得了卵巢囊肿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专家提醒,女性千万别轻视腹痛、月经不调这些症状,一旦发现要尽快到正规医院检查,避免出现类似卵巢囊肿这样的妇科疾病。那么,卵巢囊肿具体的表现是什么?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带大家认识一下:

  1.腹痛:卵巢瘤患者感觉腹痛,尤其忽然发生者,多系瘤蒂发生扭转,偶或为囊肿破裂、出血或感染所致。此外,恶性囊肿多引起腹痛、腿痛,疼痛往往使患者以急症就诊。

  2.月经紊乱:一侧卵巢甚至双侧卵巢囊肿,由于并不破坏所有的正常卵巢组织,故多半不引起月经紊乱。有些子宫出血并不属于内分泌性,或因卵巢囊肿使盆腔的血管分布改变,引起子宫内膜充血而起;或由于卵巢恶性囊肿直接转移至子宫内膜所致。因内分泌性肿瘤所发生的月经紊乱常合并其他分泌影响。

  3.腹围增粗、腹内肿物:这是卵巢囊肿患者最常有的现象。患者觉察自己的衣服或腰带显得紧小,方才注重到腹部增大,或在晨间偶然察觉,因而自己按腹部而发现腹内有肿物,加之腹胀不适。

  4.压迫症状:巨大的卵巢囊肿可因压迫横膈而引起呼吸困难及心悸,卵巢囊肿合并大量腹水者也可引起此种症状;但有的卵巢囊肿患者的呼吸困难是由一侧或双侧胸腔积液所致,并且往往合并腹水。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专家表示,卵巢囊肿的危害是比较严重的,良性卵巢囊肿充满了整个腹腔,使腹腔内压增大,这样会影响到下肢静脉回流,导致腹壁以及双侧下肢水肿,而固定于盆腔的恶性卵巢囊肿压迫髂静脉,引起一侧下肢水肿。盆腹腔脏器受压,发生尿潴留、便急、排尿困难或大便不畅等现象,所以,女性发现卵巢囊肿后应积极治疗。【推荐阅读:卵巢囊肿的中医论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得帮助:

  1、点击这里>>>优惠咨询在线妇科专家<<<

  2、拨打五洲名中医馆专线:400-0868688  

  医院名称: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科华路7号(科苑北路旁)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