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肚子大不是怀孕竟是卵巢囊肿

人气:0 时间:2013-07-22 14:50

  平面设计师小雯已经29岁了,今年刚刚结婚,正准备生个可爱宝宝,最近一个月,她发现突然自己肚子大起来了,其它人都以为她怀孕了。但很奇怪的是其它人说的孕前症状她都没有。

 

  【肚子大不是怀孕竟是卵巢囊肿

  小雯表示,她2个多月前就感觉腹部一直胀,因为没有多大的影响,就没有注意,但是后来肚子就慢慢胀大了,也开始有尿频尿急的症状。这一个月来她的腰围明显的增粗,肚子就开始大了。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专家经过了解和详细的检查,B超检查发现小雯并不是怀孕,而腹腔出现包块,是因为右侧卵巢囊肿,由于卵巢囊肿是良性肿瘤,而且检查到囊肿的大小的不算大,名中医馆中医妇科专家建议她使用中医治疗和调理,这样不仅不需要手术,而且也不影响以后的生育。经过专家中医理疗和中药调理,小雯的囊肿明显的减少,坚持治疗了3个月,卵巢囊肿基本痊愈了,小雯的心里也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中医针灸疗法治疗卵巢囊肿

 

  【专家解释女性得卵巢囊肿的原因】

  可是,自己为什么会得卵巢囊肿?这个问题,可能很多女性患者都会问到。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专家说,女性得卵巢囊肿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一个不注意很可能就“中招”了。

  1、遗传的因素:名中医馆专家告诉小雯,如果身边亲戚中有卵巢囊肿的患者,生出来的孩子患有卵巢囊肿的几率非常高,是先天性的遗传的问题,所以建议如果患卵巢囊肿,应该先治疗好才生小孩。

  2、不良饮食习惯:有些女性长期暴饮暴食,生活和作息都没有规律,经常地吃一些辛辣、油腻的刺激性食物,使得人体的整个机能不断下降,从而使得身体免疫系统不断减弱,卵巢组织发生异常,从而引起卵巢囊肿的出现。

  3、生活环境:长期居住在电离辐射的环境中,会影响到卵巢的正常排卵情况,使得卵巢发生异常,从而诱发卵巢囊肿的出现,而且还容易发生恶变。

  4、内分泌旺盛:卵巢是排卵的地方,同时也是平衡身体内分泌的重要部位,如果内分泌出现失调,卵巢功能会发生紊乱,从而使得卵巢囊肿多发于年轻人群中。>>>>女性卵巢囊肿4大症状6大危害

  经过名中医馆专家解释卵巢囊肿的原因后,小雯终于对卵巢囊肿发生的原因有所了解,她决定自己以后要调整生活习惯,做一个身体健康的人,而且还要告诉身边的女性朋友注意,以免不小心就患上各种妇科疾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可以在线咨询专家或在线预约专家!现在预约优先安排就诊。您还可以拨打24小时优惠热线电话4000868688,深圳五洲名中医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