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雌激素治疗卵巢早衰

人气:0 时间:2013-07-23 16:54

  如果在40岁前就出现心烦、记忆力减退、牙齿脱落、骨质疏松、皮肤皱褶、老年斑等衰退现象,医学上称之为卵巢功能早衰,常伴有闭经或少经,会导致30多岁的女人看起来像45岁以后的女人,精神差,皮肤没有光泽,所以,卵巢早衰危害女性朋友的身心健康。

  在治疗卵巢早衰的方法上,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专家表示,雌孕激素替代治疗对年轻的卵巢早衰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既可缓解低雌激素症状及泌尿生殖道萎缩,又可以预防远期并发症,包括骨质疏松、老年性痴呆症等,同时还可以降低结肠癌的风险。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专家指出,临产上,通常采用雌、孕激素联合治疗卵巢早衰,**观点认为孕激素的应用会增加乳腺癌的风险,但不用孕激素又会增加子宫内膜癌的风险,所以雌激素治疗卵巢早衰对没有生育要求的卵巢早衰患者,可以应用经皮吸收的雌激素贴片,没有肝脏的首过效应从而减少对肝功能的损害,同时带孕激素的宫内环减少内膜癌的风险又不增加乳腺癌的风险。

  五洲专家表示,卵巢早衰患者预防骨质疏松,除了使用雌激素治疗外,也要做必要的体育锻炼,如走路、瑜珈或太极等。保持心情愉快,才能较好的战胜疾病恢复健康。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可以在线咨询专家或在线预约专家!现在预约优先安排就诊。您还可以拨打24小时优惠热线电话0755-26719191,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文章推荐:

  中医+免疫治疗 卵巢不再受伤

  中药如何辩证治疗卵巢早衰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