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预防卵巢早衰以驻颜抗衰老的方法

人气:0 时间:2014-11-22 11:41

  卵巢早衰是危害女性生育健康的一个杀手,卵巢早衰的发生也会让女性提前进入更年期,所以为了女性的健康,我们一定要保护好卵巢的健康。40岁以后,女性将面临一个生理转变期,但卵巢早衰是女性朋友常见的一个问题,正是人生最丰茂的年龄,却要面对衰老的来临,是不是太残酷了点?深圳妇科医院专家表示,由于生活节奏紧张,工作压力大,熬夜等不良的生活因素的影响,卵巢早衰的人群是越来越多,这给女性的健康也带来了极大的威胁。

预防卵巢早衰以驻颜抗衰老的方法

  预防卵巢早衰以驻颜抗衰老的途经很多

  1、加强运动 放松心情

  当前,白领女性由于工作过度紧张、压力太大而出现卵巢早衰的现象已屡见不鲜。女性们既要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更年期及老年期的到来,消除无谓的忧虑与恐惧感。尽量保持心情舒畅也是操劳的女性要记住的。坚持锻炼、增强体质,是中年女性保持旺盛活力的最重要途经。强健的体魄能保持全身各器官系统的功能健康与协调,由此神经与内分泌系统功能破坏,自然地延缓卵巢功能的衰退。

  2、食养佳品:

  银耳

  银耳"菌中之冠"的美称,具有极高营养价值,是滋补珍品。银耳中的多糖类是重要成分,还含有多种人体必须氨基酸、铁、钙、磷等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对延缓卵巢功能的衰退也有一定作用。

  大豆

  大豆异黄酮具有植物雌激素的作用,可预防与雌激素低下有关的病症发生,如更年期综合征、骨质疏松、血脂升高等;对于高雌激素水平者,大豆异黄酮则表现为抗雌激素活性,可以预防乳腺癌、子宫内膜癌等疾病。其中,大豆不仅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而且有大豆异黄酮、大豆膳食纤维、维生素E及水解后的大豆肽等多种物质,它们都具有特殊的生理功能,能延缓衰老、改良肠胃功能。

深圳五洲医院预约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