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男人吃什么食物补肾

人气:0 时间:2014-02-19 16:21

  由于现代社会竞争日益激烈,男人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男人肾虚的状况非常常见甚至越来越年轻化,男人补肾的问题也备受关注,不少人关注男人吃什么可以补肾。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肾病专家表示,在五脏与五行的关系中,黑色对应的是肾脏,而黑米性平、味甘,具有滋阴补肾、益气活血、暖肝明目的功效,是补肾的好食材。

  推荐:黑米桂圆粥、黑芝麻粥,有润五脏,强筋骨、益气力等作用。可强壮身体,益寿延年,滋补肝肾,养心安神,补肾益精等功效。

  不过,除了吃食物补肾外,当肾脏出现了问题,我们该如何办才好?

  调理肾脏你应该找名老中医,纯中药调理更能从根本上治疗肾脏病。

  著名肾病学专家、肾病教父方国祥教授50余年精心研制的肾病治疗国方,为患者一对一接诊,实现较快降肌酐、尿素氮、消除水肿、蛋白尿、摆脱激素、减停透析,每一个看过的患者都逐步的好转。至今为止,方国祥教授已经帮助数万肾病患者走向康复,深受好评。

  如有疑问,看在线咨询中医专家了解更多肾病问题,点击预约专家即可。

 

  +++++深圳五洲名中医馆+++++

  官方微信:szguoyitang

  官方微博:@深圳五洲医院

  咨询QQ:80007240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