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深圳中医浅谈睡眠与失眠

人气:0 时间:2016-05-03 20:48

  现代的都市生活里,难免会遇到失眠多梦的情况。深圳较好的中医院——五洲名中医馆的专家介绍说:造成失眠的原因很多,精神因素、机体疾病因素,甚至年龄的大小,文化程度的高低和生活的习惯,以及工作环境等因素,都与失眠有着密切的关系。

  做个测试,判断你是否失眠。深圳五洲名中医馆专家准备了六个问题,不妨自测一下:

  1. 你是否经常难以入睡?

  2. 你早上是否醒的过早?

  3. 如果你经常在夜间觉醒,醒后能很快再入睡么?

  4. 早上醒来你是否总是觉得很疲劳?

  5. 缺少睡眠会影响你白天的情绪么?

  6. 缺少睡眠会影响你白天的工作么?

  深圳五洲名中医馆的专家告诉我们,如果你的回答中有两个以上的“是”,或者对第三个问题的回答为“是”,就可以判断为失眠症,应该找医生讨论一下病情了。

 

  深圳中医如何治疗失眠

  对于失眠治疗这个问题,深圳五洲名中医馆的郭广臣教授说,中医治疗失眠的方法很多,主要的特点是从整体出发、辩证施治,对于中医来说失眠不是一种病,而是一种症状,五脏六腑的疾病都可以引起失眠,比如心脾两虚,肝胆虚弱,肝胃不和等等。

  中医治失眠主要采用中药、针灸、以及食疗等方式,还要遵循自然界的昼夜节律和机体自身的睡眠规律,保持科学的生活作息方式。深圳五洲名中医馆专家提醒,广大患有失眠的患者应该由专业医生选择药物并指导使用。**选用那些短效的、副作用小的、不成瘾的、没有后遗症的药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可以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专家!现在预约优先安排就诊。您还可以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4000868688,深圳五洲名中医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文章来源:深圳五洲名中医馆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