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26岁IT男成功摆脱胃溃疡折磨

人气:0 时间:2013-12-20 11:30

  病患:张先生 ,男, 26岁,深圳某软件公司程序设计师

  症状:胃酸,胃胀,胃痛,反酸,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精神不振

  检查:C14幽门螺旋杆菌检测和**胃肠检查

  结果:幽门螺旋杆菌阳性,胃溃疡中度

  治疗:名中医馆绿色立体疗法,治疗3个疗程,痊愈。

 

  张先生是在9月份的时候,和同事在科技园聚餐,突发胃绞痛被同事送到五洲医院。名中医馆郭广臣教授接诊的,经过C14幽门螺旋杆菌检测和**胃肠检查后,确诊感染了幽门螺旋杆菌,患上了中度胃溃疡。

  据张先生自述,自己做IT,加班起来没完没了,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饥一顿饱一顿的,没工作几年就落下胃病。但是他并没有把胃病放心上,当时也没怎么治疗,胃痛就吃点药算了。得了胃溃疡是他自己都没想到的,可能是这段时间加班太厉害了,不过最近他确实感觉到胃胀、胃痛、恶心,没想到原来是胃溃疡。

  郭广臣教授接向张先生详细分析了他的病情,并建议张先生通过中医辩证的绿色立体疗法治疗。经过3个疗程的治疗,张先生的胃溃疡就治愈了。“效果真的很好,治疗后,没有出现过胃部不适,而且胃口非常好,精神也比以前好了。”张先生很高兴的说。

  以前听人说治疗胃病是很痛苦的,但是张先生感觉自己用中医治疗,没有感觉到痛苦,而且非常安全、舒适,他也十分感谢郭广臣教授。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