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长期紧张患慢性胃炎 3疗程中医治愈

人气:0 时间:2013-12-30 11:37

  病例:李女士,30岁,慢性胃炎
 

 

  李女士说,最近她无缘无故地感到胃疼,不想吃饭,以前根本没有这些症状,从来没有生过胃病。在深圳五洲医院检查后发现,她已经患上了慢性浅表性胃炎。

  名中医馆胃肠病专家郭广臣解释,李女士患上慢性胃炎,和她平常精神因素关系很多,据李女士自己说,最近两年,因为工作和家庭的原因,她一直处于精神紧张、生气、忧伤之中,再加上饮食不规律,长期下来,就导致了慢性胃炎的出现。

  专家介绍,慢性胃炎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其发病率在各种胃病中居首位。多数患者无明显症状,部分患者表现为上腹部饱胀不适、进餐后明显,无规律性隐痛、嗳气、反酸、灼烧感、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消化不良的症状。

  怎么治疗慢性胃炎**?名中医馆中医调理肠胃病,运用“一降、二调、三结合”先进中医诊疗模式,以独含的药物疗效成分,调节肠胃菌群平衡, 从中医平衡调理途径入手,通过清热、补虚、 调和脾胃、肝胃做到辩证施治,以中医调理为主,对患者不造成任何副作用。李女士经过郭教授采用中医疗法治疗3个疗程后,慢性胃炎就痊愈了。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

  官方微信:szguoyitang

  官方微博:@深圳五洲医院

  咨询QQ:800072400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