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咨询胃痛吃什么好?中医可以调理吗

人气:0 时间:2014-10-11 10:22

  网友咨询:最近经常胃痛,听人家说应该吃粥,但我不爱吃,我该怎么办,胃痛吃什么好?要治疗吗?

  深圳五洲医院医生:您好,胃痛、胃病患者一般建议还是少食多餐和流质易消化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坚硬的食物和吸烟喝酒,饮食尽量做到规律。

  胃痛吃什么好?要注意的是,不是只能喝粥。这种情况,需要专业的医生治疗。

  网友咨询:那我应该怎么办?

  深圳五洲医院医生:建议先做个胃镜检查下看看是什么情况导致的胃痛或者是什么类型的胃病。可以选择中医调理。

  网友咨询:中医可以调理吗?

  深圳五洲医院医生: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中医辩证调理胃肠病,运用“一降、二调、三结合”先进中医诊疗模式,以独含的药物疗效成分,调节肠胃菌群平衡,从中医平衡调理途径入手,通过清热、补虚、调和脾胃、肝胃做到辩证施治,以中医调理为主,绿色无不良作用。

  建议您放松心情,在中医调理胃病治疗过程中,学会减压,保持心情愉悦和正确服药、调养一样重要。更多详情:http://guoyitang.wz16.net/weichangbing/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