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得了胃溃疡会有哪些不适?

人气:0 时间:2016-11-09 14:23

  不良的生活习惯或者药物都可引起幽门螺杆菌感染,而出现胃溃疡。因此,胃溃疡发病后应及时治疗。得了胃溃疡会有哪些不适?

  得了胃溃疡会有哪些不适?

  胃溃疡的症状

  1、恶心、呕吐:烧心、食欲丧失、恶心、呕吐,呕吐后就会使疼痛缓和下来,无幽门梗阻而发生呕吐多提示溃疡处于活动期,呕吐为间歇性,频繁呕吐多提示幽门梗阻。

  2、反酸、腹泻:这些症状是在提示胃炎疾病此时正处于活动期,会引起更多的并发症状。

  3、上腹疼痛不适:胃炎的疼痛是一种内脏性质的疼痛,体表定位不确切,同时疼痛多不剧烈,可以忍受,表现为烧灼样痛,隐痛不适等。

  得了胃溃疡要注意什么

  一、注意饮食卫生:不注意饮食卫生、偏食、挑食、饥饱失度或过量进食冷饮冷食,或嗜好辣椒、浓茶、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均可导致胃肠消化功能紊乱,不利于溃疡的愈合。二、避免精神紧张:胃溃疡是一种典型的心身疾病,心理因素对胃溃疡影响很大。

  得了胃溃疡会有哪些不适?胃溃疡可以胃镜以及胶囊胃肠内窥镜等检查确诊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治疗。>>>在线问医生胃溃疡吃什么药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