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腹痛瘦弱经常腹痛怎么回事?

人气:0 时间:2016-11-11 14:27

  小孩体质差,经常生病,身体瘦瘦的,好担心。小孩瘦弱经常腹痛怎么回事?小孩瘦弱经常腹痛,建议家长带小孩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很可能患有胃炎。

  小孩瘦弱经常腹痛怎么回事?

  如果孩子诉说上腹部或脐周反复疼痛已很长时间,每次疼痛时间短的数分钟,长的数十分钟。同时伴有食欲下降、食量减少、腹胀、恶心、泛酸等症状,面色变黄、消瘦,上课没有精神等,家长们一定要重视,小孩可能患有胃炎。

  小儿胃炎的原因

  1、贪食冷饮

  孩子大都喜欢喝冷饮,而过量喝冷饮可使胃黏膜下血管收缩和黏膜层变薄,从而使其防卫能力下降。

  2、过多吃零食

  很多孩子饭前大吃零食,等吃正餐时没胃口,过了用餐时间又饿了,形成恶性循环,导致胃炎的发生。

  3、饮食不规律和精神压力大

  孩子学习紧张或贪玩,都会造成胃部神经性缺血和消化不良,有碍胃部健康。有些孩子因为课程紧张或贪玩,常常不能按时定量吃饭,然后一有时间就暴饮暴食,容易损坏胃健康。

  4、幽门螺杆菌感染

  一半儿童的胃病与幽门螺杆菌感染有密切关系,而该菌的感染有家庭聚集现象,家庭成员在生活上密切接触就有可能造成该菌的交叉感染。像大人嚼食喂孩子;一家人吃饭,你一筷子他一勺往宝宝碗里添菜;一瓶饮料,大人对嘴喝完,孩子喝……如此种种,幽门螺杆菌就可以借着唾液,找到新的主人。

  小孩瘦弱经常腹痛怎么回事?小孩瘦弱经常腹痛,可到医院做胃镜检查,这是目前比较准确的一种诊断方法。如诊断出是胃炎,及时用药胃炎可以得到医治。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