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脾气不好也会导致亚健康

人气:0 时间:2016-05-19 17:13

  你们以为脾气不好只是让人觉得你不好相处?然而深圳中医院提醒脾气不好的人,脾气不好也会导致身体出现亚健康。下面这些疾病就是爱生气惹的祸。

  一、生气时脑血管压力增加,血液中含有毒素最多,进一步加速脑部衰老。

  二、生气时大脑血液中增加的毒素,会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围程度不等的炎症,从而出现色斑问题。

  三、生气时大脑会命令身体制造一种由胆固醇转化而来的皮质醇。如果在体内积累过多,就会阻碍免疫细胞运转。

  四、生气会搞乱内分泌系统的控制中枢,使甲状腺分泌激素过多,久之会引发甲亢。

  五、生气会引起交感神经兴奋,直接作用于心脏和血管,减少胃肠血流量,蠕动减慢,严重时会引起胃溃疡。

  六、生气会导致肝气不舒、气滞血淤,发生乳腺增生等疾病。

  七、大量的血液冲向大脑,会使供应心脏的血液减少而造成心肌缺血。

  八、生气和压抑会导致肝气郁结出现月经不调、周期不规律、经量减少、血色暗红等问题,甚至出现闭经或更年期提早到来。

  因此脾气暴躁容易生气的人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掌控自己的情绪。稍稍改变表达感受的措辞,换位思考等方法,要知道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惩罚自己,真的生病了害得也是自己。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