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医生专诊:月经后期经量减少中医如何调理

人气:0 时间:2014-03-01 11:30

  46岁姚女士一早就来到五洲名中医馆复诊,依旧是找到省级名中医祁秀兰主任。她说自己月经后期,经量减少,月经紊乱,停经42天了,前2周来看过祁主任,通过中药调理后,月经就正常来了。最近,自己感觉工作压力比较大,希望可以再调理一下月经不调的情况。

 

  祁主任表示,女性在40-47岁之间,体内激素会逐渐减少,卵巢功能下降,就会出现月经后期经量减少、绝经、更年期等症状,像姚女士这样,工作压力比较大,手脚怕冷,舌苔暗红,脉成细弦的情况,还是需要通过中药调理,这样会减轻更年期症状、调经、延迟衰老。 >>>点这里直接和医生交流

  月经后期经量减少怎么办?中药调理采用的是健脾益肾、舒肝调冲,姚女士的情况就是需要养脾肾,调肝;而中医讲究养生调理,可以多运动、多吃疏菜、水果、降血脂、防高血压;同时,还需要自我调节,排解烦恼就不会犯病。

  中医如何调理:

  1、通过茯苓、白芷、红花、桔梗、女贞子、炙甘草等纯中药调理。

  2、腰背腹部中药熥疗,疏通经络。

  3、山药、黄芪等中药煲汤,食疗配合。

  姚女士表示,祁主任看病很详细,还会和她聊很多生活上,心理调节上的问题,适当的开导她,在生活上给予她养生的意见,经过调理她明显感觉到自己身体好了很多,月经也正常起来。

  五洲名中医馆医生专诊,不低于15分钟的一对一沟通,能够**了解病情,加深认识,以便较好的对症治疗。目前推出的“医生月号制”复诊还可以减免80元挂号费,提前预约免排队,真正做到便民、惠民。 >>>点这里了解更多“医生月号制”信息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