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造成月经量过多的原因都有哪些?

人气:0 时间:2016-06-27 16:03

  如果每次月经周期正常,但量 超过80ml,就算是月经量过多。月经量过多跟过少一样,都预示着身体出现了某些健康上的问题,造成月经量过多的原因都有哪些?

  造成月经量过多的原因都有哪些?

  中医的角度来看,主要是脾虚、肾虚、血热、血瘀等造成。通俗讲原因就是现代许多女性由于工作、生活、学习压力大,思想负担重,心情抑郁,环境因素,加之一些不良习惯造成脾不统血,血失统摄;肾虚以及气滞血瘀,瘀阻冲任,最终都导致月经量多。

  从西医的角度来看,生殖器器质性疾病、子宫内膜炎症、雌孕激素比例不当等都可引起月经量过多。

  月经量过多怎么办

  首先要查找原因,针对病因治疗。

  如果是炎症,或者器质性疾病引起,可能需要进行手术。

  如果是脾虚、肾虚、血热、血瘀等造成,可中医中药调理治疗。如脾虚,以补脾为主,平时增加营养、增强体质、适当运动。

  同时疏理精神、调节情志、释放压力等使情志舒畅、肝气畅达等。

  月经量过多的原因都有哪些?月经量过多怎么办?以上给出了相关介绍,如果每次来月经都用都用四五十片卫生巾,且量的时候持续时间四五天,这种情况下就应当重视,及时到医院检查,确定病因。根据病因有效治疗。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