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颈腰疼痛不适怎么办?58元中医理疗套餐来调

中医平衡降逆安胃疗法调理胃肠病

人气:0 时间:2015-10-20 08:43

  平衡降逆安胃疗法 辨证治疗胃食道逆流

  正吃下的食物或胃中的消化液逆向的跑到食道中,这就是所谓的“胃食道逆流”,又叫反流性胃炎。有胸口灼热闷痛、口中泛酸等典型症状。胃食道逆流属于中医“胃脘痛”的范畴,又与“痞满”、“吞酸”、“嘈杂”等病证有密切相关。

  深圳五洲医院中医平衡降逆安胃疗法辨证分型治疗胃食道逆流,常分为:脾虚气滞,脾虚胃热,肝胃不和,肝郁化热,气滞血瘀五型分型治疗。

  治疗原则不是短暂的以制酸以及消炎止痛为目的,而是以调理患者体质为治疗要点,配合患者生活及饮食习惯上的调节改变,可用针灸的方法治疗胃食道逆流,像是内关、丘墟、期门、肝俞、胆俞、中脘、足三里、阳陵泉、内庭等穴道,都能有效改良胃食道逆流的症状。

  中医辨证 内外调理治胃粘膜发炎

  胃黏膜发炎辨证主要可分为肝胃气痛、食积作痛、溃疡,以及胃寒疼痛类型。应配合疏肝理气,和胃止痛、改良食积、补气缓急、温胃调理。

  中医治疗胃黏膜发炎从改良胃气、消化着手。深圳五洲医院国医堂中医药调理疗法,通过清热、补虚、调和脾胃、肝胃做到辩证施治。该疗法全面总结传统药物治疗弊端,以中医调理为主,对患者较小不良作用,深受患者好评。

  五洲中医益阴复胃调理胃阴虚证

  胃阴虚证又称胃阴不足证,是多种慢性病引起阴液耗损,胃失滋荣、濡润的一系列症状的概称。特点为:咽干舌燥、口唇焦裂、盗汗低热、大便干结、五心烦热。

  中医益阴复胃调理疗法,修复胃肠黏膜,自动调节胃部酸碱度平衡,促进肠胃动力,中药调理较少不良作用、不易重复发作。利用纯天然精选中药配方,在高新电脑技术的导航下,产生药物对胃肠发挥功效,激活和调整炎症部位,调节和增强肠胃功能,不仅给胃补充营养的同时还极大的增加了胃消化动力,从而达到治愈的目的。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