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防猝死远离亚健康 双十一快递员频离职

人气:0 时间:2013-11-19 10:38

  双十一网购热潮已经过去了,但是快递热潮依然继续。然而,关于双十一的悲剧却一幕幕的上演。

  据媒体报道,10月30日中午,刚入行3个多月的快递员邱厚金,悄无声息地倒在送货路上,人们发现时,他的脉搏已经停止了跳动。作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快递员的超高月薪被网友羡慕嫉妒恨,不过钱终究买不回生命。

 

  双十一快递员频离职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亚健康专家表示,快递员生活不规律、劳动强度大早就成为常态,成为猝死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对于“双十一”购物节后的快递热潮来说,只要过节,快递员就会非常忙,工作量是平时的1、2倍。

  有采访报道,每年的双十一后,都是快递员辞职的高峰期,因为实在是太累了,而且一个月后就是另一个“网购狂欢节”双十二,压力太大,加工资才能留下一部分人。

 

  防猝死远离亚健康

  高强度的工作,身体吃不消,不注意休息,饮食不规律,人的身体很容易导致疲劳积累、情绪暴躁以及思维能力下降;睡眠质量不好,精神压力大、烦躁、焦虑易激怒、情绪低落、悲观、厌世等亚健康症状。这些症状一旦爆发,则很容易出现猝死。

  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亚健康专家提醒大家,为了自己身体健康,要谨防亚健康,请谨记调整节奏,一定要让身体恢复,注意睡眠和休息。出现亚健康专题该怎么调整和治疗?五洲医院名中医馆采用的是中医辩证调理。专家通过望闻问切辅以个体差异等,制定个性化用药方案调理亚健康。中药治疗疗效稍慢,但药性温和,副作用小,对身体无损伤,还可以调理脏腑机能,治疗因人而异,个性化施治,适于长期调理,可将人们的亚健康状态调节到正常。

 

  +++++深圳五洲名中医馆+++++

  官方微信:szguoyitang

  官方微博:@深圳五洲医院

  官方网站:http://www.guoyitang.net/

  咨询QQ:80007240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