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名中医讲师团受邀进500强 体质辩证现场火爆

人气:0 时间:2013-11-22 15:14

  养生,早已不是老年人的专利;体质,更是每个人必须了解的。为了引起年轻人对于体质养生是重视,为了让更多的上班族了解中医体质辩证的重要性和作用,2013年11月21日下午,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讲师团受邀走进500强企业迈瑞公司开展了一场气氛热络的体质养生讲座。

  此次讲座由自然医学博士叶临川老师主讲,主要介绍的是体质的形成及9种体质表现、常见的疾病、日常食疗调理等。现场参与的基本上都是年轻的上班族,他们对9种体质及养生的知识都很感兴趣。

 

  每介绍到一种体质,大家都认真聆听,现场还有不少人拿着笔记本,手机在记录和拍照。特别是对于体质的症状,日常的食疗药材等内容,都十分关注,有不少人已经对号入座,思考着自己是哪种体质。

 

  叶临川老师温和的气质,幽默的话语,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十分有用,又实际,简单易懂,并贴近生活的体质养生讲座,使得现场不时发出笑声,掌声。同时,叶老师还介绍了很多日常简单的饮食疗法,很多听众都表示获益良多。

 

  讲座结束后,不少人都围着叶老师咨询自己想了解的问题。同时,几乎所有参与讲座的人都添加了深圳五洲医院的微信【szwz16net】,大家都表示,年轻人因为工作和生活压力大,更加应该了解体质养生的知识,让自己身体更健康。

  “平常工作都太忙了,根本没时间去了解这些中医养生的知识,感觉这次学到了很多东西,最重要的还是很贴近我们日常的生活健康,简单,又能听明白,真的不错”一名员工说。

 

  而对于如何确定自己体质的问题,在现场,五洲医院也开展了体质辩证现场预约活动,预约后,到五洲医院与叶老师及中医体质辩证专家一对一的辩证论治,确定自己的体质。对此,现场很多人感兴趣,也有不少人预约,气氛很火热。由此可以看出,大家对于体质辩证还是十分关注的。

  下午4:00,走进迈瑞的中医体质养生讲座圆满结束,养生、保健,都是现代人关注的问题,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接受到这种正能量,调理好身体,更健康!也期待下次五洲名中医讲师团的精彩讲座。

  ++++++深圳五洲医院++++++

  官方微信:szwz16net

  官方微博:@深圳五洲医院

  咨询QQ:80007240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