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连续腹泻竟然被诊断为便秘?

人气:0 时间:2016-04-19 17:45

  据金陵晚报报道,一位80多岁的老人因为感觉腹部隐痛,有下坠感且总是想上厕所,而且还比较急,并伴有腹部不适感。虽然每次都拉的不多,但一天却要跑20几次厕所。以为自己是拉肚子,吃了药也不管用才去医院,结果医生却诊断为便秘。

连续腹泻竟然被诊断为便秘?

  到底是拉肚子还是便秘?

  一般人认为一天上20几次厕所应该是拉肚子,便秘应该是怎么也拉不出来才对。那么为什么这个老人会被诊断为便秘呢?

  原来这位患者是属于出口梗阻型便秘,症状就是患者一直有排便感,但粪便无法排出。

连续腹泻竟然被诊断为便秘?

  如果遇到胃肠不适怎么办?

  不要擅自用药

  不管是拉肚子还是便秘,擅自用药都可能会加重症状,或者对疾病没有改善。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

  饮食要注意

  胃肠不适的时候建议吃一些软糯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硬的、油炸等难以消化的食物。而且还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生冷等刺激性强的食物。

  规律生活

  要规律饮食,不要一会吃,一会不吃。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补充水分。注意自己的症状,以便在医生询问的时候能够详细的说明,便于诊断。

  生病无小事

  腹痛、拉肚子或者是便秘,虽然我们可能经常会遇到,如果症状较重或者明显症状在加重时,不能耽误,应该尽快到医院检查。

  188元慢性胃肠病检查调理套餐,名中医老中医检查、调理,同时给予饮食生活等养生指导。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