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广东省名医五洲亲诊 市民得老中医看诊2小时够过瘾

人气:0 时间:2016-10-24 16:00

  看老中医对很多人来说,可能真的很难,但22日,对于深圳的市民,却是一个幸福之日。

  10月22日是“世界传统医药日”,五洲医院名医馆特邀广东省名中医陈福如教授来院亲诊,并举行“健康养生大讲堂”!这天来深圳五洲医院看老中医的市民,有2多小时的时间与名老中医面对面地详细问诊,真够过瘾!

  上午9点半,陈教授如约来到五洲医院名中医馆。陈福如教授是广东省名中医、深圳市名中医,是全国中医专家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

  陈福如教授莅临五洲亲诊

  在主持人介绍了活动主题,以及对陈教授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健康养生大讲堂正式开始。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每个人都希望长命百岁,然而,我们的生活中有有各种疾病“摧残”着身体的各器官,使之不断衰竭,致使生命早早就画上句号。所以,长寿要建立在健康之上。

  要保持健康,陈教授强调,饮食上要调控节制饮食的质量与数量,平时多运动。40岁之后,没病也要定期体检,做好疾病早期发现,早期疾病。

  

  陈福如教授跟市民分享长寿健康秘诀

  每年的秋冬季节,受冷天气的影响,老人、儿童及体质较弱的人特别容易出现各种呼吸系统疾病和胃肠疾病,比如慢性支气管炎、伤风感冒、慢性胃炎、腹溃疡等。陈教授建议,老人、儿童及体质较弱的人,秋冬季节一定要注意保暖、饮食多清淡,且要温热。

  

  陈福如教授指导市民预防秋冬高发疾病

  陈教授长期从事脾胃病及老年医学的临床研究工作,在诊治消化系统疾病、老年病上有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健康养生大讲堂结束后,陈教授十分热情的给市民看诊。

  

  陈教授正给市民分析病情

  “健康养生大讲堂”活动持续到将近中午12点。看病治病,能看上经验丰富的老中医,对很多人来说,可能真的不容易。就以陈教授来说,平时要预约他,不但挂号费高,而且预约名额有限。

  本次健康养生大讲堂活动,对于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真是收获满满。市民们不但可以享受挂号费优惠,而且看诊不用排长队,问诊时间长,每个人都可以详细、全面的了解病情。市民张女士还免费拍了片检查了胃溃疡。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