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你也是如此?

腰背痛
坐骨神经痛
下肢放射痛
间歇性跛行
在线咨询预约挂号

射频消融术微创治疗椎间盘突出

椎间盘突出射频治疗术亦称微创椎间盘突出射频治疗术、椎间盘射频靶点热凝术,是指将射频针穿刺到突出椎间盘之突出物内加温,局部高温使突出物发生蛋白凝固、突出物内压降低而回缩,同时修复纤维环,缓解对神经的压迫与刺激。

射频消融技术优势

风险小治疗过程是在CT或C臂引导下定位,直接作用在病变的椎间盘上,数据精确到1mm以下,只对突出部分进行热凝,全程可视操作,射频温度可控,风险小。
微创穿刺针仅有0.7毫米,创口小、出血少,不损伤骨质和韧带,保持了人体的原有结构,保持脊椎稳定。
重塑纤维环靶点直接定位突出部位、消融突出物,解除神经根日迫或刺激,缓解疼痛,重塑纤维环。
术后恢复快,适应范围广射频治疗后,症状可得到有效缓解,大部分3至7天后可下床行走甚至康复出院。对高龄患者不能忍受手术的更适用。

射频治疗过程

第一步
C型臂引导下定位
辨别神经
第二步
数字减影技术检测
穿刺、辨别组织
第三步
温度可控
对突出部分进行热凝
第四步
手术完成
用创口贴贴上即可

医生团队

  • 张国民脊柱微创专家
    副主任医师
    擅长采用多种微创技术治疗各种类型的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胸.腰椎管狭窄等病症。包括椎间孔镜、椎板间镜、椎管狭窄镜和双通道UBE等脊柱内镜技术,治疗颈腰椎病疾患已达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