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腰部是否也有这样的感受?

椎间盘常见疾病

  • 在椎间盘退化
  • 椎间盘突出
  • 椎间盘脱出
  • 椎间盘高度减少
  • 椎间盘退化伴钙化
在线咨询预约挂号

椎间孔镜技术

椎间孔镜手术是利用特殊设计的脊柱内镜结合微创手术器械,从患者后方的安全区域进行手术,在内镜直视下清除突出的髓核、神经根、硬膜囊和增生的骨组织,解除神经根的压迫。椎间孔镜手术创伤小,术后康复快,是目前公认的较为先进的脊柱微创手术。

椎间孔镜技术优势

创伤小切口仅7-10毫米长,仅需缝合一针,出血少,手术时间短。
风险小采用局麻,术中能交流互动(相当于神经功能监测),大大降低风险。
可视操作可视化操作,视野清晰。C臂导引下采用后路或侧路准确到达治疗靶点,在可视下准确摘除突出物。
康复很快住院时间短,平均住院天数约3-7天术后康复快,术后一周后,很快回到工作岗位,回归正常生活。

医生团队

  • 张国民脊柱微创专家
    副主任医师
    擅长采用多种微创技术治疗各种类型的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胸.腰椎管狭窄等病症。包括椎间孔镜、椎板间镜、椎管狭窄镜和双通道UBE等脊柱内镜技术,治疗颈腰椎病疾患已达万例。

诊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