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补牙一定要杀神经吗?

人气:0 时间:2019-05-16 16:21

  有些人本来觉得牙痛,蛀牙了,补补就好,结果口腔医生却说要杀神经。为什么补牙要杀神经,会影响身体吗?

  当牙齿发生重度龋齿的时候,即使没有触及也会发生疼痛,或者吃冷热的食物会发生疼痛的时候,补牙已经不是简单的拿材料把牙洞补上就可以了。

  如果只是简单的补牙,而不做根管治疗,杀死裸露或者病变的神经,即使补好了牙,也还是会发生疼痛。

  所以这时候一般都需要先杀神经。

  另外,牙外伤时拍片查看,有些根折线或者隐裂也看不出来,因此,是否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并不是患者个人能够决定的,也不说医生说了算的,而是要根据病情来决定的。

  所以牙齿缺损,一定要及时补上,不然还会继续发生龋坏,最终失掉整颗牙齿。

  现在预约补牙仅需118元!

  参与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5月18-31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