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补牙后出现这些情况,正常吗?

人气:0 时间:2019-05-29 11:02

  牙齿蛀了就要去补牙,但是有些人发现,补牙后的效果并不理想,补过的牙齿还是对甜食、温度等刺激产生疼痛症状。

  是不是补牙没补好?

  事实上,在补牙后,可能会出现一些不适症状,这些症状有些是正常的反应,而有些则不是。那么,补牙后的不适一般有哪些呢?

  敏感反应

  补牙后,出现对甜食、温度等刺激产生敏感反应的症状,这种敏感反应通常比较普遍存在。不过在几周内能自行消失,在敏感的时间内,尽量避免刺激就可以了,一般不需要止痛药。

  如果牙齿过敏现象没有在两至四个星期后得到缓解,或者敏感症状比较严重,那就需要找医生了。

  咀嚼痛

  当咬物时会出现疼痛,且一段时间后没有得到缓解。发生这种疼痛,表明填充妨碍了牙齿的咬合关系,你需要进行复诊。

  牵涉痛

  补的牙不疼,但是邻牙出现敏感或疼痛症状。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被填充的牙齿将疼痛信号传导到其它牙齿,疼痛应该会在一到两周的时间内自行缓解。

  过敏反应

  有些人还会对银汞合金填充物产生过敏反应,出现典型的皮肤过敏症状,如皮肤红疹和瘙痒等。不过现在一般较少使用这种材料补牙了,大家一般都选择不会出现过敏反应的树脂材料补牙。

  继发龋

  补牙后并不是就不会出现蛀牙的,还可能因为窝洞预备时腐质没有完全去净,或者充填体出现边缘渗漏,有或者口腔卫生没有做好而出现继发龋的情况。如果出现继发龋,应及时重新治疗。

  总之,可能引起补牙后不适症状的原因有不少,使用无论补牙后出现什么自己无法理解或解决的问题,都可以及时与牙医联系,尽早处理。

  现在预约补牙价格仅需118元,还可以参与免费公益口腔检查,免检查费!

  纳米树脂补牙套餐:秒杀价118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31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