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华南种牙&矫牙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

人气:0 时间:2018-01-13 15:17

  针对缺牙、牙列不齐、歪牙龅牙等人群,我们又一次把广东省口腔医院种植修复科的谢立本博士请来了,给大家介绍最新种植修复技术。

华南种牙

  谢立本博士

  介绍完种植技术后,现场的市民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例如,种植牙能用多久,移植骨粉怎么选,松动的牙齿能不能拔了立刻种等等。

种牙答谢会

答谢会结束

  市民提问

  谢博士专业性的解答了大家的提问,不过谢博士提醒市民,种植牙虽然号称人类第三副牙齿,但还是不如真牙好。

  所以如果出现牙齿问题,首先要做的是看看真牙能不能保住,真的不能保留的真牙,才拔了重新做种植牙!

  其中一个阿姨听了介绍后,立刻就去咨询李春芳主任了,看看怎么治疗,才最有利于自己的口腔健康。

华南种牙

  除了种植牙的技术介绍,我们还准备了很多大礼。只要凭消费发票,即可免费修眉或免费美甲一次。

种牙答谢会

  美女美甲师
华南种牙

  正在修眉和美甲的小仙女们

  修完甲的小姐姐晒出了自己的双手,可以美美哒过个新年了!

种牙答谢会

  你是不是也很眼馋呢?不过可惜了,不仅谢博士的亲诊只在今天,就连我们的修眉、美甲活动,也仅限今天,所以错过的小伙伴只能默默蹲墙角了!下次报名要赶早!

答谢会结束

  虽然,这些你都错过了,但是明天我们还有种植牙和矫牙优惠活动,更有消费抽奖活动,特等奖是免费土耳其奢华游!

答谢会结束

  明天最后一天啦!

  明天最后一天啦!

  明天最后一天啦!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所以还等什么,赶紧预约吧!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