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中药面膜和中药药膏去除黄褐斑

人气:0 时间:2016-11-29 17:11

  黄褐斑跟个人的情绪也有关系,所以才黄褐斑的时候,千万不要由于容貌有损而情绪低落不已。患者可尝试一下用中药面膜和中药药膏去除黄褐斑。

  黄褐斑的病因

  从病因、病机的角度来看,黄褐斑的发生与肝、脾、肾三脏关系密切,以气血不能上荣于面为主要病机。主要有四个病机可以导致黄褐斑:

  第一,情志不畅,肝郁气滞,郁而化热,熏蒸于面,灼伤阴血,致使颜面气血失和,燥结瘀滞而生斑;

  第二,肝肾不足,阴不制阳,虚火上炎,燥结成斑;

  第三,饮食不节,忧思过度,损伤脾胃,脾失健运,湿浊内生,不能荣华皮肤而生斑;

  第四,冲任失调,慢性疾病,导致气血失和,运行不畅,气滞血瘀,面失所养而生斑。

  中药面膜和中药药膏去除黄褐斑

  防治黄褐斑,中医上有妙招。这里推荐中医面膜疗法祛除黄褐斑,面膜疗法是外用药物疗法的有益补充。

  特制祛斑面膜粉:珍珠粉20克,白茯苓30克,冬瓜仁20克,益母草20克,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僵蚕15克,当归15克,研细粉。用时先清洁面部,取祛斑面膜粉适量,用温水调成糊状,敷于面部,30分钟后去除并清洗,再涂搽祛斑药膏。

  中药药膏制作方法,就比较复杂,不建议自己制作。深圳五洲医院中药治疗黄褐斑,除了有中药面膜外,也有中药药膏。>>>问医生中药祛斑药膏多少钱

  关于中药面膜和中药药膏去除黄褐斑就介绍到这里。治疗黄褐斑时,要忌烟酒,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生葱、胡椒等。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