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肥胖危害大,减肥待进行....

人气:0 时间:2019-04-29 15:45

  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肥胖。但你知道吗,在现今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肥胖不仅仅会影响到个人形象、生活和工作,还会危害健康。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肥胖有哪些危害!

  肥胖有哪些危害?

  1、影响内分泌紊乱,增加三高和糖尿病的风险。

  2、皮肤变得粗糙、松弛

  3、脂肪堆积容易形成脂肪肝

  4、损害肾脏,导致肾炎、尿毒症等疾病

  5、影响呼吸,易打鼾,甚至呼吸暂停

  6、增加心脏负荷,高血压心脏病、脑血管病变几率增高

  7、加大了肝癌、肾癌、胃癌等风险

  8、结肠蠕动减弱,易发生便秘

  9、肥胖人的脊椎压力更大,更容易受伤,增加了颈腰椎病的几率。

  肥胖不仅是身体脂肪增加,血液中的脂肪含量也增加。肥胖会给身体造成如此大的危害,对于所有肥胖的人来说,减肥是一件势在必行的事。

  那有没有什么方法方式,可以帮我们有效、健康的减肥?

  中医减肥

  减肥方法讲究因人而异,每个人造成肥胖的原因都各不相同,而现有的各种减肥方式,也各有所长和弊端:对于减肥药,可以轻松减肥,但药物也可能导致副作用。手术抽脂减肥速度快,但有风险。

  现代医学认为单纯性肥胖多伴有内分泌紊乱,各种激素异常,可通过针灸来调理内分泌,使之趋于正常。中医减肥经络减肥是近年来比较受欢迎的,因为它不像服用减肥药会有明显的副作用,也不像节食、运动那么难熬,只要通过合理的穴位减肥,就可以控制食欲,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中医有哪些减肥方法?

  针灸减肥

  针灸是中国传统医学宝库中的一支奇葩,在调理肥胖中也能发挥重要的作用。针灸减肥的机理主要是调整人体的代谢功能和内分泌功能。

  针灸减肥主要是通过刺激脾经,胃经上的穴位,一方面抑制肥胖者亢进的食欲避免过量进食;另一方面,针灸可促进胃肠蠕动,利于行气通便,提高脂肪代谢率,达到减肥效果。

  穴位埋线减肥

  埋线减肥是通过埋线器具在相应的穴位处,埋入蛋白质线,以线代针,起到长效针感、健脾益气、疏通经络、温中散寒、调和阴阳气血的功效。

  植入穴位的线体是一种异体蛋白,易被人体软化、分解、吸收,借着蛋白线没被身体吸收前,对穴位持续良性刺激,促进局部脂肪代谢分解,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拔罐减肥

  拔罐减肥能够辩证施治、调节整体,疏通经络,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取得整体减肥的效果。根据肥胖的位置选择穴位,刺激肥胖者迟钝的自律神经,使功能活跃,增加能量消耗。拔罐对人的健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可以加速胃肠的蠕动,从头到脚的惯纵全身,以消除局部脂肪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

  好消息!

  五洲中医减肥首次仅需58元!

  肥胖危害大

  现在不减更待何时!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5.31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中医减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