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假期归来 这样给肌肤补水保湿效果好

人气:0 时间:2016-09-30 14:47

  去High了这么多天,脸上的角质层变厚了吧,粗糙无光泽了吧。

  假期结束后怎么做能让皮肤恢复柔嫩细白有光泽?

  别担心,你只要好好护理,给肌肤做好补水保湿,好皮肤很快就回来了。

  假期归来 护肤要重视保湿

  你可知道我们皮肤中的水分是哪里来的?主要是我们平时吃的食物或喝的水里的水分经消化系统吸收后,通过血管输送至真皮层,再供应到了表皮层。

  因此,要保持肌肤饱满有活力,就要多喝水,保持身体里的水分。

  但是,秋季气候干燥,皮肤表层的水分容易缺失,除了喝水,多吃水果,还要重视保湿,保住表皮水分不流失。

  肌肤补水保湿三步走

  第一步:洗脸

  洗脸可柔肤。洗脸不仅仅是清洁,洗脸的时候每次进行5-10分钟的按摩,可以很好的加快血液的循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自由的呼吸。

  按摩面部的方法并不复杂,从里到外的打圈方式按摩就好。

  第二步:上保湿剂

  秋季空气中的水分和湿度不断减少致使皮肤不得不面临干燥紧绷的情况,所以洗脸之后,不只是上化妆水就行,还要加强保湿。可使用保湿霜,或者保湿乳液。保湿产品可随身带着,以方便想用时就用。

  第三步:夜间护理

  夜间护理,重点是面膜呵护。晚上洗澡之后可趁着毛孔打开时,敷面膜。干燥的空气致使肌肤水分大量流失,显得更加干燥、水油不平衡,从而导致面色灰暗、粗糙。敷保湿面膜在短时间内为为肌肤补水,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晚上就开始敷,坚持一周做2-3次效果很不错哦。

  重视肌肤保湿,肌肤才能饱满有弹性,相信你做好以上这三步,国庆假期带来的粗糙无光泽的苦恼很快就不见。

  保湿“神器”---面膜

  给肌肤保湿,面膜的成分不但可以给肌肤补充部分水分,还可以在角质外形成一层疏水薄膜,滋养角质层,让角质层柔软、排列整齐,使保护屏障更完整。面膜要用就用对皮肤无不良刺激的面膜,生产地址不明、生产日期不明、商家不明,有这些情况的面膜,切勿见便宜就用。

  什么面膜好?这里为你准备好了:深圳五洲医院纯中药面膜,不贵保湿效果又好。现在有28元体验价,赶紧预约。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